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教育荣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多项殊荣

资讯 TOM    2018-09-13 14:51

2018年9月11日至12日,“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于2018年4月盛大启幕以来,历时五个多月,吸引了来自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300余名教师选手,以及112个团队报名参赛。其中来自环球教育的蒋柯、王婷婷、傅雪芬、薛达、范亚雄、王冰新等6位名师,以及环球教育在线教研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了“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多项殊荣。

环球教育荣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多项殊荣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自2011年推出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整个教育行业引起了高度关注,每年的大赛及评选都会吸引家长、学校、媒体和广大从业者的广泛参与,从海选、网友投票、微博问答到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筛选,竞争激烈,可谓含金量十足,在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本次,参与评选的几位教师,均为在环球教育执教多年,经验丰富,学识广播的资深名师,在9月11日的总决赛现场,老师们表现出了优异的教学实力和专业素养。他们分别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出发,面向大家分享了出国考试阅读、听力、口语、写作等方面的学习技巧及备考方法,满满的干货内容不但充分展现了环球教育的师资教研实力,且备受现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环球教育荣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多项殊荣

在颁奖典礼上,环球教育北美考试院院长李虹桥老师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环球教育作为一家有着二十余年发展历史的老牌国际教育机构,每年都会为数万学生和家长提供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的服务,优质的师资力量一直是我们关注的核心。我们对老师的招聘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最近几年,环球教育名校海归背景的老师比例,每年都在大幅提升。当然,我们也不仅仅考量老师们的学术背景,任何老师进入环球教育,都要经过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只有教学基本功达标的老师才具备走上环球教育讲台的基本条件。”

环球教育荣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多项殊荣

过去,为了持续提升自身的师资优势,环球教育不遗余力地投入了大量资源,从教学内容的严谨化、教学过程的标准化、师训体系的系统化等多个维度,打磨细节,不断优化。今年,环球教育还首设名人堂,严选了26位教龄在8年以上的老师。环球教育名人堂的设立,使得一群资深名师在业内多年的积淀和经验在内部得以推广,给年轻教师的成长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同时也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深入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环球教育荣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多项殊荣

此次斩获“2018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的多项殊荣,不但代表着广大消费者对于环球教育品牌的认可,同时也是行业内给予环球教育的极高评价。未来,环球教育还将继续秉承“坚持教育理想、专注学生成长“的企业使命,在教学教研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以专业的教学水平和精益求精的教学服务,为广大学生提供高效满意的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