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座椅怎么选?费雪安全座椅关注儿童心理,严苛把控质量

资讯 TOM    2018-09-13 14:37

对于美国费雪品牌,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现阶段出生的中国宝宝,或多或少都玩过费雪的玩具。而费雪的玩具也确实以出色的质量和设计,让许多宝宝爱不释手,成为众多父母的首选。

其实,费雪可远不只是个玩具品牌。创立于1930年的美国费雪,至今已有88年的历史,早期确实以玩具为主营业务。迄今为止已经制造了超过5000中款式各异的玩具,为全世界各地的孩子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但实际上,费雪除了玩具制造商的身份,旗下产品线早已涵盖了玩具、出行、护理等众多婴童成长用品领域,成为国际知名的婴童成长用品品牌。一直以来,费雪都致力于用严谨的科研理念和关爱精神,保障每一个宝宝的健康安全快乐成长。

费雪安全座椅作为费雪旗下产品,承担着保障宝宝出行安全的重要使命,是费雪在儿童出行领域的重要一环。早在1980年,费雪就开始研发安全座椅产品,迄今为止已有长达38年的研发历史,有着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

安全座椅怎么选?费雪安全座椅关注儿童心理,严苛把控质量

众所周知,安全座椅是降低交通事故给儿童造成伤害的有效途径。严格意义上,12岁以下儿童乘车时,都应该使用安全座椅,以保障在意外情况下的乘车安全。

虽然我国是汽车保有量的大国,但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与欧美相比相去甚远。而且中国的儿童安全座椅市场,行业标准较低,市场鱼龙混杂,几百元的安全座椅占了销售市场的绝大部分比例。这类产品从功能性以及安全性上都无法完全满足儿童在乘坐安全座椅时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

“在安全座椅领域,费雪的研发投入相当之大。而且我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对儿童乘员身体结构上的研究,并且关注儿童乘员心理学” 费雪安全座椅中国区营销总监苏淮南先生如是说。

安全座椅怎么选?费雪安全座椅关注儿童心理,严苛把控质量

安全座椅的安全性是重中之重。为此,费雪在设计、研发、认证和测试环节同时采用了GB 27887-2011 标准、ECE R44/04 标准,且产品全线均通过了中国3C与欧盟ECE双重认证。

在产品设计上,费雪展现了国际品牌自身的强大研发能力。如日前推出的新品:亚伯安全座椅,采用了独有气缸专利设计,在拉高座椅头枕同时,座椅左右两翼可同时向外延展,增宽儿童的乘坐空间,可以同时满足儿童乘员在婴幼儿、幼童、儿童三种成长模式下对座舱空间的需求,适合中国儿童的成长发育特点。另外考虑到侧面碰撞带来的冲击隐患,费雪安全座椅注重开发侧边防撞保护系统,座椅头枕以及椅身填充高密吸能材料EPS,头枕部位还另增加慢性回弹吸能海绵形成双层侧保,全方位立体守护儿童出行安全。

安全座椅怎么选?费雪安全座椅关注儿童心理,严苛把控质量

同时为了增强产品的稳定性,亚伯安全座椅还采用了一体式联动钢骨架设计,座椅椅背通过实心钢杆连接底座,具备更强的抗冲击力,测试位移数值低于法规约14.1%,数据优异。

在质量把控上,费雪秉承了一贯的严苛标准。仍以亚伯安全座椅为例,安全座椅的骨架采用0循环无毒无味环保原生PP材料,而面料则为质地柔软且抗皱性能佳的针织面料,吸湿透气,排汗保暖,从而保证宝宝乘坐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安全座椅怎么选?费雪安全座椅关注儿童心理,严苛把控质量

美国费雪Fisher Price,作为拥有88年历史的国际顶级婴童成长用品品牌,产品畅销世界各国,并成为大多数家庭的口碑之选。费雪安全座椅也将延续费雪品牌的经营理念,秉承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严格的品控管理体系,为更多儿童提供有效的出行安全保障,让更多家庭畅享安心出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