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制智能亮相2018上海工博会 成就中国智造新精彩

资讯 TOM    2018-09-13 16:01

2018年9月19-23日,第二十届上海工博会(以下简称“上工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上工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也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华制智能亮相2018上海工博会 成就中国智造新精彩

本届展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预计将有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华制智能作为国内智能制造领域的新势力代表之一,此次以“成就智造新精彩”为主题,携旗下的华制云工业互联网、物流自动化系统、三维虚拟工厂等 “盛装”亮相,展示中国智造的动人魅力。

华制智能亮相2018上海工博会 成就中国智造新精彩

当前,伴随着网络信息技术与工业的不断深度融合和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新型工业形态的不断驱动,工业互联网已成为世界主要工业国家抢占国际制造业竞争制高点的共同选择,同时也成为了各国寻求经济新增长点的共同选择。

在我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也为中国制造业融合发展、创新引领孕育了新的动力,作为备受瞩目的上工会重点展区之一,工业互联网展将再度引爆行业热点,从最热门前沿的工业互联网创新技术,到工业软件和综合解决方案,及至工业互联网应用案例,贯穿全行业的焦点与需求。届时,华制智能将带来华制云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软硬件及解决方案等多重惊喜,让你目不暇接,切身感受智能制造之美,先人一步触及未来。

华制智能亮相2018上海工博会 成就中国智造新精彩

关于华制智能

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制智能)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德国、日本、美国、以色列等国设立8个海外办公室和研究院,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顶层设计与规划、智能工厂规划与建设、智能制造项目总集成、IT规划与实施、工艺改进与自动化改造、大数据及工业云部署的整体服务。

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双重叠加的技术浪潮中,华制智能立足于“智能工厂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工业互联网云平台为核心载体,链接全球众多技术伙伴,形成了“智能制造+云”的全新商业生态,力争成为全球智能制造领域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