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梵传媒:我们要在云栖小镇搞事情啦,蛙草音乐节即将来临!

资讯 TOM    2018-09-13 16:16

宇梵传媒(董事长杨志平),珍视娱乐(董事长罗建平)将会携手在杭州云栖小镇这片科技之地上搞事情了。云栖小镇是科技人才聚集的地方,宇梵传媒、珍视娱乐今年誓要把这块地方变成一个喧嚣的殿堂!蛙草音乐节应运而生,蛙草音乐节势必今年要让摇滚之魂,说唱之灵将响彻云栖小镇的上空。

宇梵传媒:我们要在云栖小镇搞事情啦,蛙草音乐节即将来临!

宇梵传媒,珍视娱乐是常年合作共赢的合作伙伴,多年来在直播、网剧、短视频、网红打造、艺人培养、艺人输出共同创造了辉煌,是很多主要平台优质合作伙伴。宇梵传媒、珍视娱乐旗下艺人陈诗怡(怡寳)更是从抖某平台火到了线下,协同著名音乐人萧全为网易的新手游献唱了主题曲。强强联手举办的蛙草音乐节,更是令人期待!

这次由宇梵传媒主导,在高科技的地盘上好好的燃放一次音乐的烟火。让这音乐的烟火点亮天空。而他们携带的是摇滚的精神:向上,坚韧,直率;说唱的态度:不畏,积极,真我!相信这样的盛宴,不仅是疯狂热情的,还代表着年青一代并不轻狂的生活图腾。就这样蛙草音乐节应运而生!

宇梵传媒:我们要在云栖小镇搞事情啦,蛙草音乐节即将来临!

蛙草音乐节暂定今年在杭州云栖小镇举办,本月31日,在杭州美庐酒店盛大的品牌新闻发布会预示着蛙草音乐节已经正式的进入倒计时状态。同时获悉将有大批的圈子里耳熟能详的说唱艺人,摇滚乐队出席草蛙音乐节。同时陈诗怡(怡寳)将会携手萧全现场献唱新歌,也很值得期待!

宇梵传媒:我们要在云栖小镇搞事情啦,蛙草音乐节即将来临!
宇梵传媒

和谐不是一百个人说同一句话,而是一百个人说一百句不同的话的同时,又相互尊重。这也许就是摇滚的精神,说唱的态度。这个社会允许不同,但这样的音乐精神是最真的。这也是宇梵传媒(董事长杨志平)决心要让摇滚嘻哈振奋枯燥的生活的理由,让我们期待蛙草音乐节的盛宴在云栖的科技土壤里盛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