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东集团5度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资讯 TOM    2018-09-13 16:17

8月29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金东集团(前身为华泽集团)以205亿元入榜,排名第364位。自2013年首度入选中国民企500强,金东集团已5度登榜。

2017年,金东集团整体发展向好,营收较2017年增长15%。集团重点项目“一坛好酒”进展顺利,一坛好酒成为“质优价宜”的名酒和代名词;集团所属酒业板块,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多家企业发展表现强劲,特别是贵州珍酒步入发展快车道,打造超级单品成为其成功之道。金东投资总体效益良好,尤其是加大了文旅投资力度,打造了醴陵瓷器口项目,参与了上市公司的定增等。

金东集团5度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现场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全国工商联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自2010年起,全国工商联每年主办“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活动,向社会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