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嘿嘿开启美丽新世界 让改变自己无需等待

资讯 TOM    2018-09-13 16:31

美是女人的生活必需品,在传统意义上,美都是既耗费金钱又耗费时间的,随着福建天马行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互联网思维引入美业,马嘿嘿APP的问世打破了传统行业的壁垒,让女人获得美的方式更方便、更直接、更节省金钱和精力,马嘿嘿随即成为最具成长力的上门O2O生活服务平台。

马嘿嘿开启美丽新世界 让改变自己无需等待

马嘿嘿作为一家具备人性化、深度化和专业化的运营平台,其业务涵盖了美容、美发、美甲、美睫、化妆造型、形象管理等领域,每一项服务的质量都可圈可点,专门为女性变美提供优质服务。

在传统的美业服务模式下,女性如果想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更加的完美,需要付出更多的金钱与精力,马嘿嘿基于这点出发,创立了联结用户与技师的平台,让女性变美的道路不再曲折。

马嘿嘿开启美丽新世界 让改变自己无需等待

马嘿嘿通过理顺行业链条,摆脱了中间环节,实现服务提供方与用户直接对话,让事情变的简单明了。马嘿嘿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可以直接交流的平台,让用户能通过APP找到满意的技师。而作为提供服务的一方,可以通过APP直观的寻找到受众群体,以马嘿嘿为纽带,让双方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

马嘿嘿的优势还在于对美的追求,在于对产品质量源头把控,在于对服务质量体系的规范与提高。所以平台一直坚持不懈的完善运营计划和落地计划。目前,马嘿嘿与从事女性高端产品源头服务商签订了长达十年的合作协议,始终给予平台绝对的话语权,推动平台在O2O领域崭露头角成为行业标杆。同时马嘿嘿还辅助以高尖端相关行业人士进行规划交流,所有技师获得的不只是一次学习,而是与时尚一同成长的机遇。

所以每次使用马嘿嘿,就可以发现它的服务变得更加有意义、价值。当然,每一项服务,都应该保证人身安全和健康。平台的所有服务体系和运营体系,都明确要求保障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它所保障的不仅仅是会员,还保障所有的技师、服务方等等。

由此可见,马嘿嘿的生态美学目标,是想要做到极致。这种赤诚之心,必然会有所回报,用事实说话,用服务说话,用实力说话,才是一切最根本的价值体现。

如今,马嘿嘿让所有爱美女性敢于追求美丽与时尚,不再抱有距离感,体现了“为人人、为社会”的理念精神。面向未来,更加期待马嘿嘿的进步和发展,开启更加美丽的新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