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课堂IT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大会召开,升级教育“互联网+”战略

资讯 TOM    2018-09-13 17:12

9月12日,腾讯课堂IT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交流大会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行。作为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在线平台,腾讯课堂以“赋能101家机构共同改变在线教育”为主题,以机构经验交流及主题研讨的形式,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此同时,作为中国IT互联网类目在线教育流水第一平台,腾讯课堂正式宣布联合多家IT教育机构,共同成立“IT互联网在线教育创造101机构联盟”,用互联网模式共同推动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

从机构运作到AI发展,透视在线教育未来趋势

当下,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带动了在线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腾讯课堂IT 互联网类目负责人张泉,就以“IT互联网在线教育的激情与梦想 ”的主题为大家展示了在线教育的广阔前景和发展趋势。张泉从在线教育平台的角度,分享了腾讯课堂学员画像、流水千万级机构的特点以及“IT互联网在线教育创造101机构联盟”的规划。

腾讯课堂IT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大会召开,升级教育“互联网+”战略
腾讯课堂IT 类目负责人张泉介绍在线教育的广阔前景

作为腾讯课堂的杰出机构代表,太阁IT认证中心的创始人闫辉老师,介绍了他的个人成长经历。从制定课程定价策略、提高公开课转化率,再到降低班级服务成本,实用的经验分享,也给在线教育的老师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而来自图灵学院的创始人邱佳也分享了关于团队从线下转型线上的突围路径,他强调转型线上的最佳路径是建立独立的在线团队,在转型过程要注重从股权、场地、管理方面对团队进行独立运作。

腾讯课堂IT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大会召开,升级教育“互联网+”战略
太阁IT认证中心的创始人闫辉老师分享个人经历

在谈到机构规模化运作时,来自软谋教育创始人徐军老师复盘了软谋教育机构的发展过程,从招人渠道与标准、团队人员数量、奖励机制的角度对团队搭建以及机制的建立进行分享,比如更加注重人员职能划分、建立更为成熟的奖惩机制和加大推广力度等,为台下其他机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而咕泡学院的创始人蒋孟枝也分享了打造极致课程的四大方法:确定精准的产品定位,抓住市场机遇,构建优秀团队,以及追求极致的精神。

大会上,在线教育的先行者们还针对人工智能科目的教学进行了交流,来自“自兴动脑AI在线”的陈云,提出AI学科与IT编程的差异性,并从教学形式、教学难度和人群定位等方面,分析线上教育机构未来应该如何赋能AI学科的教学,拥抱人工智能的黄金时代。

“IT互联网在线教育创造101机构联盟”成立,持续赋能潜力机构

在大会的主题研讨环节,各方嘉宾就探寻未来在线教育行业的增长点展开了讨论。针对IT互联网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难题,以及流量精准运营、高效转化探索、课程服务体验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以“干货”交流的形式推动行业未来进入快车道。

腾讯课堂IT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大会召开,升级教育“互联网+”战略
主题研讨会中,嘉宾积极交流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课题

最后,腾讯课堂还在会上发起“IT互联网在线教育创造101机构联盟”。腾讯课堂将根据课程质量、线上转化能力和营收规模筛选101家机构做扶持,包含1对1辅导量身定制机构成长计划,提供腾讯课堂流量和腾讯系资源支持。

腾讯课堂表示将持续为教育机构赋能,继续与广大中小机构一起努力,创造中国在线教育的发展前景。

腾讯课堂IT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大会召开,升级教育“互联网+”战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