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超计划”门店品类双扩大 与“老字号”擦出新火花

资讯 TOM    2018-09-13 17:12

2018年,在无界零售战略的基础之上,京东推出“京超计划”,联合线下商超门店,打通线上、下库存和会员体系,正在用优势供应链、精准大数据和坚实的信息技术,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近日,继与沃尔玛、步步高达成合作之后, “京超计划”阵营迎来中华老字号餐饮门店杏花楼集团旗下新雅粤菜馆,此举不仅拓宽了“京超计划”的合作范围,并在未来拓展短保食品品类上更进一步。

“京超计划”门店品类双扩大 与“老字号”擦出新火花

已有超过90年历史的杏花楼新雅粤菜馆,以优质的服务,精良的菜点和完善管理为消费者所称道,作为拳头产品的新雅广式月饼更是备受上海乃至全国消费者的欢迎,多年获评“上海市名牌产品”和“上海着名商标”。

新雅加入“京超计划”之后,消费者从京东自营购买杏花楼旗下新雅月饼,即可享受从身边最近的新雅粤菜馆直接发货的服务。相较以往从仓库发货,此举更加节省配送时间,能够让消费者更快享用到中华老字号的传世美味。

“京超计划”门店品类双扩大 与“老字号”擦出新火花

本次合作,新雅与京东“京超计划”深度融合,实现了品牌的延伸和增值,同时,提升新雅的商品库存周转率,探索出一条传统“老字号”餐饮业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新路子。双方在无界零售领域碰撞出新的火花,不仅让“老字号”焕发出新的生机,也促成了京东无界零售的又一成功实践。

随着“京超计划”的不断深入与进化,京东与合作伙伴之间会逐渐打破经营边界,将彼此的资源优势有机融合,取得1+1>2的效果,为消费者带去不断升级的消费体验,与各方一同创享无界零售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