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街头出现免费按摩服务 所有外卖小哥、快递员都能享受

资讯 TOM    2018-09-13 17:43

最近两年,不少电影院门口出现了很多共享按摩椅,顾客可以缴纳一些费用享受按摩服务。近日,在北京街头,却出现了提供免费按摩服务的休息站,吸引了不少关注。原来,这是美团外卖推出的“免费按摩吧”休息站,所有公司的外卖、快递小哥们,都可以免费享受按摩师提供的专业服务,同时还有免费冷饮和零食小吃。这是继前不久在多个写字楼设置“免费饮水站”后,美团外卖“城市新青年计划”针对生活服务群体的关怀行动,为奔波忙碌的骑手和快递员等城市工作者提供按摩和清凉补给的休息场所。

北京街头出现免费按摩服务 所有外卖小哥、快递员都能享受

“免费按摩吧”位于北京一处写字楼商业圈,这里是外卖骑手、快递小哥日常工作途中的必经之所,不少路过的骑手或快递员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免费按摩吧”标识也吸引了很多路人的驻足。刚刚结束午高峰送餐工作的骑手们和忙碌了一上午的快递小哥可以坐在休息站内的宽大按摩椅上,享受专业按摩师提供的肩颈按摩服务。

在休息站设立之初,多数外卖骑手与快递小哥只是驻足观看,直到按摩师傅主动招呼,尝试的人才逐渐多了起来。腼腆害羞的小哥在体验了免费按摩服务后,还通过工作微信群分享活动消息,向同事们告知“免费按摩吧”活动,号召附近的骑手和快递小哥前来体验。按摩师的辛苦也被细心的美团外卖小哥看在眼里,起身拿起矿泉水送到按摩师手中,两人相视一笑互相体会到了尊重。

北京街头出现免费按摩服务 所有外卖小哥、快递员都能享受

休息站内准备了风扇和冰箱,准备了冰镇西瓜、矿泉水、老冰棍、东北大板等,供骑手和快递员消暑降温。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小哥们三五成群品尝着清凉的冰品,闲聊着彼此工作与生活中的点滴,休息站不仅可以帮助他们缓解身体上的疲劳,也为他们提供了交流与消减压力的放松空间。

北京街头出现免费按摩服务 所有外卖小哥、快递员都能享受

据悉,“免费按摩吧”休息站并不仅限于美团骑手,对所有企业的快递员和送餐员免费开放。美团外卖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个为外卖骑手和快递员提供简单休憩和按摩的休息站,目的是让他们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机会。

北京街头出现免费按摩服务 所有外卖小哥、快递员都能享受

美团外卖还在很多人流熙攘的写字楼设置了“免费饮水站”,路过的外卖骑手、快递小哥均可以免费饮水。无论是“免费按摩吧”还是“免费饮水站”,都是美团“城市新青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他们在强度较高的工作负荷下,更多地感受到城市的暖意和生活的善意。就像休息站上写的:生活会善待每一个全力以赴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