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兴集团携手新城控股,开启合作共赢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9-13 17:23

2018年9月11日,和兴集团携手新城控股天津区域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暨津南咸水沽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和兴集团董事长朱孟君,新城控股天津公司总经理孟庆利出席并签署合作协议。

和兴集团携手新城控股,开启合作共赢新时代

和兴集团历经20余载发展,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涉及建筑工程、土方、运输、混凝土、桩业、干混砂浆、餐饮、商贸、物业、美容SPA、金融等领域,是天津乃至环渤海区域极具实力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和兴集团津南咸水沽项目位于天津津南区首府咸水沽镇核心繁华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醇熟,发展潜力无限。目前该地块拆迁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和兴集团携手新城控股,开启合作共赢新时代

新城控股集团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2018年已名列中国房企第8位,公司实力雄厚。进入天津短短两年时间已经跃居当地第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和兴集团与新城控股在文化与价值观上有着高度的契合,以津南咸水沽项目为契机展开合作,可谓是“理念一致、缘分所致”,未来双方也将顺势而为,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经营优势,强强联合,以更灵活、创新的姿态创造全新的市场发展契机。

和兴集团携手新城控股,开启合作共赢新时代

和兴集团董事兼党支部书记沈延惠在代表和兴集团董事会发言中表示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新城控股天津区域公司总经理孟庆利也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在多方位、多领域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