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Pay两周年活动圆满收官,用户好评连连

资讯 TOM    2018-09-13 17:23

近日,随着几场精彩周年活动的圆满结束,Huawei Pay两周年庆典也接近尾声了。回顾8月15日至9月7日,Huawei Pay持续进行了绑银行卡抽奖、交通卡限时优惠、9大商户线上5折购、华为应用5折满减以及华为授权体验店拆福袋和周年庆福利返场等几大感恩回馈活动,花式为广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得到新老用户肯定和支持的同时,也引发了大众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此次周年活动除了5折和满减的超值钜惠,还有包括华为P20手机、荣耀Note 10手机、Huawei FreeBuds无线耳机、荣耀手环3(NFC版)等精品豪礼,大大提升了广大用户的活动积极性和参与感。不少用户纷纷感慨:“Huawei Pay不仅给华为手机用户带来了便捷、智慧的移动支付体验,还有惊喜奖品拿,这样的活动可以多来几波吗?”

Huawei Pay两周年活动圆满收官,用户好评连连

除此之外,交通卡限时优惠系列活动也是此次周年庆典的一大热门。Huawei Pay交通卡功能使得刷手机就能搭乘公交地铁,无需网络、无需打开手机应用、支持熄屏刷卡,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便捷。此次交通卡活动涵盖了北京、上海、广西等十几个地域,在各大城市如火如荼进行着的同时,网友的一些评论也极具代表性:“以前充值总会忘记带现金,特别耽误时间,现在Huawei Pay交通卡功能上线,在线就可以查看余额、充值,无需排队,大大节省了时间,出行变得方便多了!”

其实,Huawei Pay一直以来都是坚持“低门槛、真折扣”的惠民原则,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带给大众。虽然此次831两周年活动已圆满落幕,但是在9月份及以后依然有很多为华为用户专属定制的给力优惠活动哦。那么,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如何开通Huawei Pay参与活动吧!

Huawei Pay两周年活动圆满收官,用户好评连连

截至目前,Huawei Pay在两年的时间里,不断丰富产品和活动优惠形式,提升用户体验,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优惠的移动支付服务,坚持进行产品创新。Huawei Pay在丰富了大众移动支付选择的同时,让越来越多的华为用户感受到“惠生活”的消费体验,也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一挥即付”的便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