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充电有礼!抢占风口,分布式共享无线充“翔电X3”全球上市

资讯 TOM    2018-09-25 09:47

随着无线网络的发展升级,我们正逐步走向物联网的终极目标之一——万物互联。相关数据表明,到2020年,全球将有超500亿台的设备接入互联网实现无线连接,达到更大程度的万物互联。然而,万物互联意味着庞大的设备接入量及网络支撑也就意味着庞大的能源消耗,我们不得不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一、设备的多样性决定了适配器的多样性,不同设备充电设备很难通用,有没有更普适的充电设备实现跨品类产品的充电需求?

二、无时无刻的耗能生活,让我们对充电设备的便捷度和快速性有了更高的要求,有没有更普及、更高效的充电设备分布在各种生活场景中,取用方便?

三、使用、发展这些便捷性充电设备的同时,能否给设备赋能,让新科技延伸出更多的可能性,实现传统实体新生红利点?

充电有礼!抢占风口,分布式共享无线充“翔电X3”全球上市

“翔电X3共享无线充”——让物联网内的设备摆脱电源插座的束缚

基于以上问题,厦门翔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探索、研究后将时下炙手可热的两大新兴科技——物联网+无线充创造性地结合在了一起,打造出一款新颖的分布式智慧充电与智慧媒体应用产品——“翔电X3共享无线充”,并将于今日正式发布上市。

作为全球智慧充电和智慧媒体领导者,厦门翔动力一直以来致力于利用基于物联网+无线充电技术,提供运营与服务为一体的商业化解决方案,打造新颖的分布式智慧充电与智慧媒体应用平台。本次推出的“翔电X3共享无线充”便是解决物联网设备能耗问题,让设备摆脱电源插座的束缚的一次成功探索。

充电有礼!抢占风口,分布式共享无线充“翔电X3”全球上市

以日常生活中使用频次极高的手机为例,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手机推出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机型,用户的使用习惯得到快速培养,由此衍生出万亿级的手机无线充电市场。“翔电X3共享无线充”能很好地满足用户使用习惯和充电需求,不仅支持10W的无线快充输出,还考虑到全无线充电时代的到来为时尚早,配置了支持Lightning、Type-c、Micro USB三种接口的有线充电输出,适配各种机型。无论在家里、办公室,在酒店、机场等任何公共场所还是咖啡馆等商业场所,都能使用“翔电X3共享无线充”进行充电。

设备赋能——充电送积分,积分可消费

据翔动力董事长赵宏斌介绍,这款分布式共享无线充与现在市面上的其他共享充电宝相比差异化及优势明显。尤其是它从设计、开发到运营平台的整个方案系统融入了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用户通过物联网开发的终端应用APP使用这款产品时,每一个产品都有单独的“身份证”IMEI码,联网激活自动获取,当手机充电时,开始计算时长,充电时长可兑换成积分。所获积分在铺设有“翔电X3共享无线充”的各类商业终端都可消费,涵盖了生活中衣食住行的需求。而且,除了用于消费之外,积分还可以在用户间的流通,实现更多可能的增值空间。

此外,“翔电X3共享无线充”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其对环境保护的认可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倡导用户使用清洁能源,鼓励用户健康生活。用户除了用充电时间兑换积分之外,还可以通过DAPP进行个人步行量及步行时间计数,达到应用程序的规定数额,即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或各合作项目的奖励。

充电有礼!抢占风口,分布式共享无线充“翔电X3”全球上市

系统共建——提供各渠道各项目开发应用

对于“翔电X3共享无线充”的运营端和各合伙人,厦门翔动力秉着合作共建、利益共享的持续性成长机制,基于数据和流量的收集,利用物联网的分布式网络等特性,支持各类项目参与应用程序开发。含联运游戏CPS分成、营销广告、电商购物、版权创作等项目,借助媒体电商平台的传播营销进行推广奖励活动,进一步将制造商、运营平台、产品装置、客户端等链接为一个去中心化的网络系统,通过智能设备及高透明度的系统,整合线上线下推广模式,构造一个可以自我内部循环也可以不断向外扩展的产业生态系统。

市场验证——独特运营模式获市场合伙人青睐

对于“翔电X3共享无线充”的推广落地,翔动力董事长赵宏斌表示,与现有共享充电运营企业模式不同,目前,这款产品采用代理人和合伙人招募机制。在全球范围内铺设休闲娱乐、餐饮、酒店、便利店、美容美发、运动健身、生活服务等渠道,与各合伙人共同推广运维。

充电有礼!抢占风口,分布式共享无线充“翔电X3”全球上市

截至笔者刊发之前,从翔动力市场运营端了解,这款产品的海外版已打入了日本、新加坡、乌克兰等国外市场,海外合伙人已大刀阔斧的推进市场和渠道的铺设。国内版的“翔电X3共享无线充”五大区域的首席合伙人也签约完成,随着产品的正式量产上市,接下来全国范围内的招商同步推进,预计在年底前完成50万台的投放。

对于关心项目发展或者有心投入“共享充电事业”的有志之士,可登陆厦门翔动力官网具体了解完整产品项目,并可报名考察“翔电X3共享无线充”等共享充电产品的实体官方体验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