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伟强新书上市仅16天,销售异常火爆

资讯 TOM    2018-09-25 14:07

《经营企业如何打造现金流》由纳川集团创始人蔡伟强结合自己多年商海遨游的经历,为当代企业家们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该书视角独特、问题分析一针见血,上市仅16天,市场反响热烈,销量迅速飙升到4000多册。

蔡伟强新书上市仅16天,销售异常火爆

书店经营者表示,企业经营理书籍能够达到如此销量是多年来罕见的。该书,也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的大学教师和学生们前来购买。

纳川创始人蔡伟强先生自创建纳川公司起,经商12年,前后创建了4家公司,公司于2016年在上海挂牌上市,成为细分行业中原首家上市企业。他攥写的《经营企业如何打造现金流》一书获得了业界专家及企业同仁的高度认可和赞誉。称此书是一本比教科书更具教育意义和使用功能的企业经营管理指导用书,具有时代意义。

蔡伟强新书上市仅16天,销售异常火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