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瞻远瞩,用三年打牢战略基础,优装美家发展步入新阶段

资讯 TOM    2018-09-25 13:55

回顾中国家装发展史,最早是由装修工人个人及游击队驻扎街头巷口的形式存在;进而又发展为拥有一定组织能力的专业承包公司,也是现代品牌装企的雏形;接下来伴随着洪涛股份、金螳螂等知名工装企业挂牌上市,开启了建筑装饰行业登陆资本市场的新篇章,品牌化、集团化概念形成。

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互联网的快速崛起,又让家装市场迎来新的契机,庞大的市场、全新的消费观以及由流量产生的利润诱惑让更多手握资本的金主一头扎入家装这个领域。

互联网思维的进入,看似是一股清流般洗涤浑浊的家装市场,但在传统装企眼中实则是忽略了人工交付这个在家装过程中最不稳定的因素以及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个性化及非标需求。于是,原本参差不齐的市场又挂上了混乱的标签,客户因为专业性不足与需求不明确更加处于选择困难症的状态。至此,互联网装企与传统装企之间为了争抢流量及客户资源的硝烟由此燃起,价格战、工期战、标准化与定制化的口水战持续至今。

高瞻远瞩,用三年打牢战略基础,优装美家发展步入新阶段

在2015年,互联网家装的元年,优装美家作为创新类互联网家装平台诞生。打破了原本流量为王的运维方式,将第三方装修管家产品引入,通过改善消费者的装修过程体验,以口碑转换流量。

今年,以x果装饰为代表的一批互联网装企跑路的现象,让大众再次对家装企业抢资源不优化服务的行为产生了极度的不满和质疑。而作为”洪涛装饰”迈入家装领域的先驱团队,优装美家在2015年成立之初,就决定把工装精工细致、严格要求的风格和态度带入其中。三年来,优装人初心未改,秉持装修管家改善用户装修过程体验的初衷;三年后,当面对用户对行业的整体质疑时,优装美家用8万6千户,98.6%满意度,敢去做挺直腰板的那一个。

区别于其他互联网平台注重平台流量、短期收益,从2015年到2018年的三年时间里,优装美家采取多元化互联网+的发展策略,完善市场和运营体系,自主研发优装美家APP并多次迭代。而作为优装美家平台的直接受益者,无论是装修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对优装美家表达了喜爱和感激之情。也正因为优装美家自身的技术优势、能力优势和口碑优势,让优装美家在2018年获得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以下称”中装协“)的认可,2018年7月12日,优装美家联合中装协正式成立管家服务研究中心,旨在联合权威机构共同为家装消费者做好服务,以装修管家为抓手整治市场乱象,为家装市场带来新风向。

高瞻远瞩,用三年打牢战略基础,优装美家发展步入新阶段

未来的几年里,优装美家将会在装修管家项目上深耕细作,继续全力研发产品,从保护家装市场供需双方的利益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牢靠的家装服务,为装修企业优化交付过程与成本。同时,由于目前消费者与装修企业双方的信息很难对等,让消费者处在了一个相对劣势的位置,针对这一情况,优装美家也在积极从保障消费者应有的权益和利益着手,为消费者提供有效便捷的申诉渠道,提供舒心的装修体验,让装修能够变成一件真正不烦的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