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码上花致敬城市英雄,”码”上公益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9-25 13:36

9月20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与码上花平台共同主办的“码”上公益活动在建设银行港湾广场支行举行。广州市交委、广州市越秀区城管委、广州出租车协会及多家公益企业代表与广大户外劳动工作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码上花致敬城市英雄,”码”上公益正式启动!

据记者了解,本次“码”上公益活动设有两个会场,建行港湾广场支行为启动仪式主会场,惠福西路支行为关爱活动主会场,活动当天户外劳动者前往以上网点即可领取码上花平台为广大劳动者准备的暖心礼包。

码上花致敬城市英雄,”码”上公益正式启动!

“我平时基本都在户外,所以需要不断喝水,这下就好了,他们把杯子、水都给我准备好了,真的很贴心,也很感谢他们”,在领到礼包后越秀区环卫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码上花致敬城市英雄,”码”上公益正式启动!

“为了给予劳动者有效的帮助,我们很早就开始了解他们的需求,因此特地从码上花平台筛选了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参与,为他们提供切实所需的物品。”码上花平台负责人李俊达表示,“当然,这一次的活动只是我们“码”上公益项目的开始,我们希望与建行一起将“码”上公益活动持续下去。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加入到“码”上公益的队伍当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码上花致敬城市英雄,”码”上公益正式启动!

建行该网点负责人表示,“劳动者港湾是我们建设银行对金融普惠性的深切实践,这次活动也是我们广东地区劳动者港湾成立以来举行的首次公益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与码上花平台的合作,让劳动者港湾深入每一位劳动者的心中,真正意义上成为每一位劳动者遮风避雨的温暖港湾。

据悉,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企业有香雪制药、好家风纸业、罗曼科技、榄菊集团、恩珍源、慧思生物科技、万金集团等。近千名奉献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快递员、出租车司机等均领取到贴心的礼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