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亲是送卸妆水,还是CUK卸妆美肤仪

资讯 TOM    2018-09-14 08:49

《我家那小子》播出之后,话题热度可谓不断,前段时间,朱雨辰妈妈成了众多网友的吐槽对象,而上期直接被钱枫承包了所有笑点。节目中,钱枫为了35年来第一次相亲做足了准备,他的紧张也使得钱妈妈对此次相亲无比重视。

相亲是送卸妆水,还是CUK卸妆美肤仪

《我家那小子》播出以来就被网友调侃说道“这个节目就是大型催婚现场”,尤其是钱枫妈妈对钱枫的感情最为担心,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钱枫就献出了自己的相亲“首秀”,让妈妈感到欣慰和开心。钱枫对于第一次相亲很是重视,对自己的仪容仪表非常注意,精心挑选衣服,更是特意外出理发,整个人愈发的帅气。

无论是提前发朋友圈求助,还是专门去到理发店换发型,或者是亲自到商场为相亲对象挑选礼物,都足见钱枫对于此次相亲的重视,但是这个礼物,就有点让人大跌眼镜了,钱枫在准备见面礼物时,竟提议送卸妆水,遭到了网友以及朋友的一阵吐槽:“你35岁单身是有道理的,这真是凭实力单身啊!”

相亲是送卸妆水,还是CUK卸妆美肤仪

在此提醒各位男士朋友,以上这种做法真的不可取,不然你这辈子可算是恋爱无望了。不过对于女孩子来说,化妆本就是皮肤的负担,虽然不希望被送卸妆水,但是,这小小的卸妆水,却是女神们每天卸妆都在用的东西。

卸妆是护肤的基础,却经常被忽视。残妆是油性污垢,会阻塞毛孔,使细胞不能顺畅呼吸,妨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使得肌肤渐渐变得粗糙、毛孔粗大、肤色泛黄,还滋生暗粒、粉刺。卸妆水即是用来卸妆的化妆用品。

相亲是送卸妆水,还是CUK卸妆美肤仪

市面上,卸妆产品琳琅满目,卸妆水,卸妆油、卸妆膏,洁面仪、洁面刷品类繁多。卸妆水、卸妆啫喱卸妆能力较弱,彩妆卸除不够彻底,卸妆油卸妆膏油性较大,易堵塞毛孔,洁面刷摩擦面部破坏角质层。

护肤问题已经成为女性朋友们越来越关注的事情,常年使用化妆品的遗留问题也逐渐增多,为更好的解决女性护肤问题,护肤品牌CUK特推出一款CUK卸妆美肤仪帮助解决女性肌肤问题,从卸妆到保养到吸收,同步解决女性的护肤烦恼。

相亲是送卸妆水,还是CUK卸妆美肤仪

CUK卸妆美肤仪颠覆传统卸妆模式,集卸妆、洁面、导入、提升、修护功能于一身。如果说,送女孩子卸妆水,意味着相亲的泡汤,那么,送这款卸妆美肤仪,也许能帮你成功逆袭哦,不仅卸妆干净,更让你素颜如花,一笑倾城。

钱枫首次相亲,精致的打扮、送相亲对象见面礼,你的相亲见面礼准备了吗?钱枫相亲又会有什么趣事发生呢?钱枫能否摆脱长期单身生活对自己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