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智慧门店

资讯 TOM    2018-09-14 10:49

9月11日至16日国产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智慧门店,将会有超过100家直营的智慧门店进行线上线下活动。其中武汉、苏州、合肥三个城市的活动将会有智能皮肤测试仪、街舞快闪活动配合门店活动,让顾客了解自己的肤质,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智慧门店

林清轩自创建以来,专注解决现代女性肌肤问题,致力于天然植物护肤。以明星产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为例,它是林清轩科研团队经过数年潜心研究,拥有独家修复配方清轩萃™,因蕴含了丰富的油酸及维生素E、角鲨烯、植物甾醇、多酚和黄酮等活性成分,还有锰、镁、锌、钾、钙等微量元素,可以有效修复皮肤。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修复功效让其上市就备受时尚达人及明星的青睐,近日《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秦岚也是其中之一。

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智慧门店

致力于专业护肤的同时林清轩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全直营运营理念,截止目前为止已有400多家门店。从2014年林清轩开始布局智慧门店,仅仅用了四年就形成了自己一套完整的智慧运营体系,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为门店自带客流增加销售业绩。

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智慧门店

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专业护肤,未来随着智慧门店的不断发展,将成为中国护肤品牌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