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东大门都塔黄金周,迎中秋庆国庆

资讯 TOM    2018-09-14 10:48

都塔免税店和都塔购物中心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黄金连休中秋节和国庆节,即日起到10月7日,推出充满购物优惠和有趣活动的‘都塔黄金周’活动

1536820145194703.jpg

首先,都塔免税店和都塔购物中心为了让购物更加有趣,共同推出了收集盖章活动。加入免税店和购物中心会员,都塔购物中心的美食专区、时尚用品、在免税店当天购物、上传都塔艺术展区照到SNS等六种任务中,完成四种就可以获得LUSH泡泡浴球一枚,完成全部任务还可以获得 BrickOven 纽约披萨一盘。

不仅如此,这次的都塔黄金周期间,向当天购物满10万,20万,40万韩元以上的都塔会员赠送5千,1万,2万韩元的都塔商品券,向购满40万以上的顾客追加赠送价值3万韩元的面膜一盒。在这里,仅仅申请加入成为都塔会员,也可获赠能够像现金一样使用的5000积分和都塔购物中心内每个卖场根据会员等级给予3~5%的累计积分。

在9月6日,都塔购物中心Pierrot Shopping(唐吉坷德购物店)2号店开幕的同时还新增不分昼夜尽情购物的热点。为了配合东大门深夜商业圈的特点,都塔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推迟到凌晨5点。持有唐吉坷德的购物小票的顾客,不仅可以累积都塔会员积分,还可以享受都塔购物中心底下一层的Side Show套餐和安缇安如意卷的指定饮料20%的折扣。

都塔购物中心,时尚,运动,儿童品牌等品牌参加17年度冬季过季产品特价和季节折扣。STAY PEOPLE的夏季产品最高2折折扣战,阿迪达斯最高3折,不仅这些, CLUE DE CLARE,HOZE, curlysue, twinkids,Lee童装等 5折优惠活动。

另一方面, 都塔免税店为了迎接国庆节,在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专为访韩中国观光客准备了多种优惠。根据在总店购满金额和所使用的银行卡,最多可以获得130万韩元的都塔商品券返现,在总店购物满500美金以上的自由行客户,还可以获得都塔免税点和HOZE合作的名牌挎包。

今年双节,跟着都塔不分昼夜,尽情购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