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龙地产产品线迭变绽放,新地标开启厦门超高端时代

资讯 TOM    2018-09-25 17:54

9月30日,从厦门走向全国的宝龙地产(HK.1238)携旗下超高端商业体——宝龙一城以全新形象重返这座海上明珠城市。

厦门,曾是宝龙总部所在地,为宝龙拓展商业地产打下扎实基础的阵地也是厦门。1992年,在创办厦门宝龙后,宝龙集团创始人许健康一举囊购了4宗地块,还创下了当时厦门最高地价记录。宝龙一城,布局厦门,献礼厦门,这是宝龙地产在商业地产领域的集大成之作,也是宝龙地产新一轮五年规划中的重要落子,更是宝龙地产坚持“聚焦精品”战略,向“走品质路线”转向的里程碑事件。

宝龙地产产品线迭变绽放,新地标开启厦门超高端时代
图片说明:宝龙一城位于金山路与吕岭路交汇处核心地段,此为外观效果图。

献礼厦门的诚意之作 重塑岛内商业新格局

“宝龙”品牌,一直是厦门的一张烫金名片,也是品质与高端的代名词。厦门人耳熟能详的宝龙大酒店、宝龙中心都是宝龙地产在厦门发展过程中的经典之作。2010年,宝龙地产总部从厦门移师上海,但宝龙地产对厦门的初心未变。宝龙地产打造的超高端商业体宝龙一城选择了厦门,这在一定意义上也是宝龙地产的重返厦门、回归初心之作。

2013年9月,宝龙地产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瑞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竞得厦门市思明区湖边水库片区2013P11地块。当时,2013P11周边已有宝龙御湖官邸、万科湖心岛、世茂湖滨首府等多个高端楼盘,业界一直认为这一地块将是鹭岛稀缺的商业地块之一,可以打造多种物业共存的高端地产。次年,2013P11地块案名正式确定为宝龙一城,这让厦门人对这一商业体有了更多的期待。

这是宝龙地产商业综合体产品线中首个轻奢定位的超高端产品。历时5年打磨,厦门宝龙一城无疑是宝龙地产献礼厦门的一件诚意之作,它也将重塑厦门岛内新的商业格局。

回顾厦门城市发展的历史,西强东弱的格局十分明显:靠近城市西部的岛内西面、海沧、集美聚集的人口较多、发展较快;而另一边的岛内东部,面对翔安、同安,则相对落后。不过,这一格局在过去十年有了极大改观。厦门城市东部甚至已有后来居上的气势,在城市配套建设、产业布局、人口引入等多方面略胜一筹。从少人问津的空白之地,变成厦门人争相涌入的宜居片区,这么多年来岛内东部的华丽转身让人叹服。

而位于厦门市思明区金山路与吕岭路交汇处的宝龙一城,将会是厦门岛东部最大体量的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38.4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体量12万平方米,商业体覆盖多元业态,6个楼层汇聚了国际名品、时尚精品、生活配套、餐饮等近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

宝龙一城紧邻地铁2号线,交通便捷,通达性极佳,是典型的“地铁上盖物业”。巨大的人口红利、旺盛的商业需求将为宝龙一城的后续运营保驾护航,它也将成为厦门岛东部新的商业地标。

首进大牌、潮牌云集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宝龙一城将给厦门人带来的是全新消费体验。这里大牌、潮牌云集,还有不少主力店、餐饮店是首进福建、首进厦门。

浏览厦门宝龙一城的主力店阵容——华润万家旗下ole精品超市、国内高端院线卢米埃IMAX影城、健身会所韦德伍斯均是首进福建、首进厦门。在宝龙一城还将会建有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休闲亲子乐园MELANDCLUB。国际运动品牌巨头ADIDAS亚洲最高级别品牌店ADIDAS SPORTS WEAR COLLECTIVE 和NIKE福建首家购物中心BEACON店也将落户宝龙一城。

宝龙地产产品线迭变绽放,新地标开启厦门超高端时代
图片说明:宝龙一城内景打造独具特色,此为效果图。

在宝龙一城,首进福建、首进厦门的餐饮品牌共有21个:风靡广深的网红餐饮太二酸菜鱼、点心传说,火遍全国的小辉哥火锅,日本国民烤肉热血兄弟等都将首次登陆厦门市场。相信厦门的吃货们早已对这些美食佳肴跃跃欲试。

FILA(斐乐)、VANS、Under Armour(安德玛)、熹山工房、LINING(李宁)、 Mothercare、ROOKIE这些品牌在宝龙一城开出福建旗舰店。同样将高级别门店放在宝龙一城的还有知名女装品牌EXCEPTION(例外),例外宝龙一城店是全国唯一级别最高的形象艺术店。

宝龙一城还是厦门首个将购物中心和艺术中心结合在一起的商业综合体。 融合当代艺术和跨界创意的宝龙艺术中心就设置在宝龙一城4层露天花园中。除了艺术与商业交融的露天空中花园,宝龙一城还设有“城中秘境“水幕广场。白天时,这里是宝龙一城的城中公园,到了夜晚,宝龙一城特邀顶尖科技创意互动团队,精心设计“苍龙隐海”全息水幕投影交互灯光秀。

除此之外,宝龙一城还会携万豪旗下全球现代奢华时尚生活品牌——W 酒店亮相。这也是海西首家。厦门W酒店采用最时尚的设计风格,内部装饰上更是将浓郁的厦门当地特色融入其中,结合当下最新的艺术和时尚结合新科技,打造全球最具特色的 W 酒店。据了解,位于宝龙一城的W酒店将于2019年开业。

产品线梳理清晰明确九月开业助力全年业绩

事实上,自2003年起,宝龙就专注开发运营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时,宝龙地产是国内首家在港上市的商业地产企业。

在过去的15年里,宝龙地产在商业地产开发运行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主打品牌“宝龙广场”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一站式的购物、休闲及娱乐体验。截至2018年6月,已开业36 座商业综合体,运营面积达350万平方米,合作品牌超过3000家,战略合作伙伴逾1000家。

而一直以来,宝龙地产都认为在商业地产的迭代更新过程中,“品质是基础、创新是生存、突破是目标”。在2018年的战略发展期内,让商业运营保持行业领先,形成包括宝龙一城在内的标杆项目是这家公司的头等大事。

经过多年的努力,宝龙地产对产品线的梳理已经清晰明确。目前,宝龙的城市综合体分为宝龙一城、宝龙城和宝龙广场三大产品线,对应为(超)高端、高端和中端主流。

超高端项目厦门宝龙一城在2018年顺利开业,也让宝龙地产有底气在2018年将租费收入的目标上调至22.5亿元。在专业海外投资第一平台“格隆汇”的研究结论里,宝龙地产完美契合了“高成长、高股息、低估值”三个条件。去年以来,穆迪和标准普尔先后上调宝龙地产的评级,且展望稳定,公司的融资成本也较两年前大幅降低。在“物业销售+商业运营”双轮驱动下,公司营收和净利润保持稳健增长。

正如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所言:“进入地产下半场,宝龙将遵循城市发展和人民消费升级两大主旋律,坚持提质增效,夯实经营成果,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为股东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