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叶方知秋意浓 寺库私宴俏走红

资讯 TOM    2018-09-14 14:58

48小时,2880分钟,万分之一的人生,你想要如何度过?

是熬夜爆肝聊天追剧,还是枸杞银耳争当早睡领袖,又或是逛街网吧电影院一条龙,可你真的能满足这种循规蹈矩的娱乐占据你的生活体验吗。

一叶方知秋意浓 寺库私宴俏走红

近段时间,寺库打造的时间设计师在高端生活圈悄然走红,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大多都拥有精彩的人生履历,他们通过将不同元素跨界重组,以不同的视角带入普通的场景,带给人们与往日截然不同的新鲜体验。

正是想要给这万分之一的人生带来100%体验,寺库基于城市个性出发,将时间设计师融入城市自有生态之中,并设定了城市经典、四时私宴、周末减压、亲子成长、京郊度假五大版块。以传统/现代交相闪耀的北京为例,寺库将京剧演员、后海蹬车师傅、酒企CEO等“老北京”聚集在一起,给消费者带来最醇厚的北京记忆。

一叶方知秋意浓 寺库私宴俏走红

一叶知秋,露浓于野,寺库“食在当季”

食在北京,但关于京城的美食记忆还停留在美食荒漠中,而寺库却在寒意渐生的白露季节,开启了四时私宴的第一季,地点选择在凤凰岭畔的禅堂露台上,与三五好友一起发觉京城食物的终极美好。

此次凤凰岭畔的私宴,寺库邀请了胡同44号厨房团队作为美食主理人,主打健康餐饮的理念,从农田到餐桌,每一种食材都可以追根溯源,设计理念更是采用古法、有机、慢生活,用慢炖汤、客家生啫砂锅、谷物唤醒发酵技术的方式来呈现,兼顾健康和味道。私宴所有食材均来自全国50+有机农场,零农残、零添加、零激素。菜品用喜马拉雅岩盐,禾然有机酱油,墨西哥牛油果油,海南椰子油调味等有机调味料轻调味,突出食材的原味,唤醒都市人被过度调味所麻痹的味蕾。

一叶方知秋意浓 寺库私宴俏走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食材选择和场景选择更彰显了寺库的匠心巧思。本次私宴的前菜,精选了寺库农业的香格里拉松茸,其熬制的Broth,搭配寺库家居的餐具,品尝这个季节才有鲜味;而选择京城“绿肺”凤凰岭,则更凸显寺库“快节奏·慢生活”的全新生活理念,放松钢铁森林中浮躁迷茫,享受精品生活带来的惬意。

一叶方知秋意浓 寺库私宴俏走红

此外,不仅局限于餐酒器皿或是食材,寺库还将考虑将更多的联营品牌综合呈现于寺库私宴之上。据了解,寺库名物的家居茶饮,以及寺库云酒窖的精品美酒,甚至和私宴主题结合的素人服装秀场等,未来都有可能登上私宴的舞台。

不忙乱才是美好生活态度

面向钢筋水泥的大都市,浮躁、迷茫、踌躇、疲惫,已经让我们失去了对于世界美好的观察与挖掘,不如静一静、慢一慢,面向生活不慌不忙、张弛有度,才是生活的本来面貌。

一叶方知秋意浓 寺库私宴俏走红

这一次凤凰岭上的白露秋宴,从菩提画叶的一叶知秋,到晚宴席间14道有机食材呈现的菜品,再到次日的大觉寺禅音与凤凰岭漫步,无不透露着寺库对于48Hrs的美好生活思考,让自己归零,让思考归零,以最纯真的方式去接触自然瑰美。

一叶方知秋意浓 寺库私宴俏走红

此次秋宴,也仅是寺库美好生活体验的一小部分,未来每年的24节气,寺库48Hrs都会在最恰当的季节,邀请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吃一餐最当季的美食,每季都会邀请最懂食物的料理人带路,融入寺库甄选来自全世界的好食材,重拾记忆中的时节之味。

一叶方知秋意浓 寺库私宴俏走红

下一季的四时私宴将于10月13日举办,主题将以深秋全蟹私宴为引,从经典的螃蟹蒸煮到螃蟹的炒、炖、煎、炸、烩等各式各样蟹的做法,呈现属于深秋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