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个税起征点再提高,职场环境或更加开放

资讯 TOM    2018-09-14 12:17

10月1日起,个税起征点标准将由3500元提高到5000元,并适用新税率表。财政部副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广大纳税人都能够不同程度享受到减税的红利,特别是中等以下收入群体获益更大。月收入在2万元以下的纳税人税负可降低50%以上。此举也为他们的生活减少了经济负担。

如今越来越多的政策出台,都在致力于为人们减轻负担,各省市也为吸引人才不断地出台福利政策。相比以前,职场人拥有更加开放、轻松的职场发展环境。一是生活压力变小,职场人可以选择更贴合个人兴趣的工作,有助于工作积极性的提升,而不是首先考虑行业热度或是薪酬水平。二是发展城市的选择更多,除传统一线城市外,还有更多新一线城市也是不错的选择,职场人可以选择离家更近,发展更好的城市。三是个人税负减轻的同时,企业的税负压力同样缩小,可以留出更多预算为企业内人才发放福利,增加职场人的工作动力,能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有利于职场个人的发展。

在众多的企业选择中,职场人还需从多方面考虑,从而选择出符合自身条件的工作环境,对发展更重要。

关注福利,横向选择。

好的薪酬福利能够带来更多的动力。职场人在求职时,需要和各企业了解奖金年假等福利制度,对比工资水平进行横向对比及选择。有的企业虽然月薪水平一般,但每年的奖金、补贴加起来也是不小的数目。

城市选择,符合节奏。

职场人需要考虑自身抗压能力,选择符合个人发展节奏的城市。如果抗压能力较弱,追求稳定发展,可以在新一线城市中进行选择,其发展前景好,又不存在过大的压力。对于追求事业突进,抗压力强的职场人,可以结合行业在各城市的发展水平,选择更有挑战性的发展空间。

职业方向,重在能力兴趣。

选择职业方向时,能力与兴趣很重要,选择低于个人能力的工作只会停止在当前水平,无法进步。而高于个人能力的工作,又会给职场人带来过大压力,产生抵触情绪,不利于工作。同时,兴趣是最好的导师,即使没有该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也可以选择该类企业。可以尝试和企业沟通,选择较低的工作职位,从初始做起慢慢发展。如果有相关的学习经验也可以为自己增加成功几率,58同城推出的职业培训专区能够为职场人提供所需的职业课程,职场人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学习,为自己增加竞争力,打开更好的发展前景。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还会不断为求职者优化求职服务,打造出更好的求职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