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电商平台“拼少少”获得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资讯 TOM    2018-09-14 12:19

拼少少,社交电商平台已经申请商标注册,并获得受理通知书。申请号:32705355

社交电商平台“拼少少”获得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拼少少的喻意,希望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到优质价廉的产品。同时,拼少少也精选优质产品,每个品类选择极至单品,助力他们做好销售工作。让每个生产商只需做好供应链,剩下的销售工作交给“拼少少”,共同为市场提供好产品,回馈社会。

拼少少将通过分销模式进行平台推广,让利消费者。消费者只是简单的分享,就有获得收益的机会,帮助你省钱,乃至赚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