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扫地机器人R55新品首发 为变革而来

资讯 TOM    2018-09-25 16:17

近日,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推出了全新一代扫地机器人小狗R55,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续航长达4小时的LDS激光导航扫地机器人。据了解,这款产品不仅在硬件和性能上有着不同以往的创新,在软件、用户体验等方面更有显著提升。随着为变革而来的小狗R55扫地机器人的面世,LDS激光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市场格局或将被彻底打破。

小狗扫地机器人R55新品首发 为变革而来

能否准确判断周围环境,规划合理的行走路线,是广大用户一直以来都关心的扫地机器人核心性能。近年来被引入扫地机器人市场的LDS激光测距技术,一向被应用于无人驾驶领域,凭借其优秀的性能表现迅速成为这一市场的的主流配置,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为变革而来的小狗R55扫地机器人采用全新LDS激光测距传感器,一秒内进行2160次高频测距,360°全方位扫描,每圈扫描可以全盘覆盖113平米,室内环境信息一览无余,远高于1800次/秒测距的市场其他同类产品。全新LDS激光测距传感器配合精密高效的SLAM算法,确保小狗R55扫地机器人真正实现实时出地图、实时调整路线,沿弓形路径清扫且不重复扫、不漏扫、断点能续扫。

小狗扫地机器人R55新品首发 为变革而来

扫地机器人的续航时间短也一直影响着用户的的使用体验,毕竟清扫区区几十分钟就电量耗尽,意味着你可能需要在长达4、5个小时的机器充电过程中,忍耐地面一半干净一半脏乱的尴尬。小狗R55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更高效、安全的LG锂电,电池容量高达6400mAh,即使是在标准档吸力模式下,充满电后持续工作时间仍可达到4小时,避免因电量不足而造成半途罢工的情况,轻松搞定300㎡以上大户型住宅。而目前国内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在吸力最小的静音模式下工作时长也多在120分钟左右,无法满足用户需要。

小狗扫地机器人R55新品首发 为变革而来

在居家清洁中,有很多地方其实是用户不希望扫地机器人踏足的,比如卫生间、堆满孩子玩具的角落……目前市面上相当部分的扫地机器人,依然需要用户通过额外安装磁条、灯塔等物理虚拟墙,才能确保远离这些禁扫区域,不仅不方便,而且还会破坏家庭的整体装修。为了解决用户的这一困扰,小狗R55扫地机器人将虚拟墙功能转移到手机APP上。

只需在手机APP界面上轻轻点过,小狗R55扫地机器人就会自动识别,不会越过“雷池”一步。更贴心的是,这款机器支持同时设定多个自定义清扫区域,而且每一个自定义区域可以通过10个点来构成,这种不规则多边形的清扫区域设置,让清洁效率更高,真正做到了扫哪里随你,不扫哪里也随你。

小狗R55扫地机器人不仅拥有LDS激光测距技术实时出图,6400mAh锂电4小时续航,APP远程操控10个点自定义清洁区域等优势,吸力更达到2000Pa,还配备拥有拖擦功能的水箱,APP软件支持在线升级。只有将前瞻科技与消费者需求进行完美结合,通过创新才能打造引领行业的产品。从小狗R55扫地机器人各个方面的出众表现,可以看到小狗电器对于产品以及用户体验极致的追求。

小狗扫地机器人R55新品首发 为变革而来

小狗R55扫地机器人现已正式登陆天猫平台puppy旗舰店,即日起至10月9日,参与小狗R55扫地机器人99元预定,还可获得Svip十年保修特权,且享受30天想退就退特权。有理由相信,这款产品势必将引发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也带给消费者更加酣畅淋漓的清洁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