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线吸尘器能够真正做到省时省力

资讯 TOM    2018-09-25 15:55

1901年英国土木工程师布斯发明了第一台吸尘器至今,已经有百余年的历史,但家用吸尘器的真正崛起,可以说是近10年来的事。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高端的家用吸尘器被不断推出,也解决了大部分家庭的清洁困扰。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让吸尘器得到快速普及。目前很多国内外实用吸尘器品牌开始深入人心,以德国行业领军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为首的行业领导者是当前消费者最为认可的吸尘器品牌。

斐纳TOMEFON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不断创新研发,推出了一款轻便型的无线吸尘器广受消费者欢迎。这款型号为TF-X50的无线吸尘器以其小身材大吸力高效率,打破吸尘器的不少常规,荣登多项评选榜首和销量榜前三。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线吸尘器能够真正做到省时省力

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的身材小巧,重量仅2.61kg,使用时丝毫不费劲。而且拥有二合一设计,除了能针对地板清洁,也能够对家具、家居饰物等进行清洁。不仅如此,它还能变声成手持除螨仪,能对床铺、被褥进行深层尘螨。因其使用的是斐纳独立研发的悬浮式电机,所以这款吸尘器不仅吸力大,而且能耗低,还能确保静音。TF-X50搭载的12组气旋技术,能有效将大颗粒吸入物分解,并且迅速将灰尘和杂质甩入集尘仓,并且在集尘仓内灰尘和杂质被压缩,不蓬松不扬尘也不会重返室内,这样的一系列组合过程,就完成了清洁工作,可以说效率很高。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线吸尘器能够真正做到省时省力

除了清洁工作,从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使用的零配件上也能看出斐纳品牌的优秀之处。首先是大容量的动力型锂电池,是保证清洁工作稳定有序开展的前提,这种电池体积小容量大,更耐用,满电情况下可以使用30分钟。其次,TF-X50配备的地刷为独驱电动滚刷,特点是通过每分钟3500转的转速快速擦拭地板、清除微尘,让家居清洁上不留盲区。接着是无尘袋设计,再次打破常规,在清空灰尘时,无需用手,直接倾倒即可,方便卫生,也无需后续的其他清理工作。还有专业技术支持的过滤系统,可以捕获大部分的细小颗粒,让排出的空气更加洁净,而且过滤装置寿命与机身等长,耐用靠谱。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线吸尘器能够真正做到省时省力

所以,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能够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心,是家用吸尘器中能让人满意的一款产品。这也不难解释为何该品牌能畅销欧洲,又能快速占领国内市场,毕竟,是用实力说话的国际大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