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英语加盟 选择百特英语的理由

资讯 TOM    2018-09-25 17:11

目前国内儿童课外培训市场规模超过300亿元,且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每年参加各类培训的儿童超过1亿人次,以英语培训和少儿艺术教育培训为主。特别是少儿英语培训,最新的相关数据表示,近8成中国家长重视少儿英语对孩子的一生影响,英语作为世界第一语言受到了家长的追捧。

少儿英语加盟 选择百特英语的理由

可是火爆的市场和家长需求面前,优质的英语教学资源、有效的教学效果却一直成为家长、孩子学习英语的痛点,据调查显示70%的人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最终变成“哑巴英语”!近年来,百特英语在全国高速发展,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整体的学习方案,受到行业关注!

学习效果显著,中国少儿英语新标准的推动者和践行者。百特英语英语基于习得运用语言,在潜移默化中让少儿英语成为孩子的一种本能,根据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特点所研发的一套整体、系统的解决方案,让3-16岁的孩子在幼少儿阶段完成学校各级知识储备和能力奠定,同时拥有像美国学生一样的完美英语能力,听说读写样样精通,成为中国少儿英语新标准的制定者。

加盟百特英语将享受哪些支持?

1、品牌形象支持。百特英语创新课件英语教学、规范化的管理、规模化的经营、标准化的服务、统一的CI形象策划,经过多年经营,已在业界树立了完整的企业形象,为百特英语品牌当地投资人的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

2、经营管理支持。具备多年实战操作经验的专业策划顾问团队,为百特英语加盟校提供技术、人员、财务及人力等多方面管理的指导帮助。系统的管理制度、优秀的管理团队、健全的管理机构,为百特英语加盟校提供强大的内部支持。

4、经营团队支持。公司拥有专业从事少儿教育的研发团队,定期的组织教学经验交流,将创新模式第一时间辐射到每一个百特英语加盟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