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城生活圈”上线,美团火车票“首单9折”燃爆全国

资讯 TOM    2018-09-14 13:49

9月14日至10月15日,美团火车票针对郑州、武汉、南京、广州四座城市推出的“四城生活圈”正式上线。广大用户只需登录美团App,进入火车票频道的“生活圈”活动专场,便可以享受河南、湖北、江苏以及广东出发火车票“首单9折”超值优惠,最高可减20元,同时还可以领取涵盖酒店、景点门票、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品类的优惠券,满足广大用户“高铁+旅游”的一站式“吃喝玩乐”需求。

“四城生活圈”上线,美团火车票“首单9折”燃爆全国
(图为美团火车票南京生活圈线上专场)

以四城辐射全国,把城市间联动变为日常

火车票作为美团用户的重要的需求之一,“订火车票,上美团”已经成为广大用户的日常消费习惯。数据显示,过去三年美团火车票发展极为迅猛,票量连续保持高速增长。

此次美团火车票“四城生活圈”精选郑州、武汉、南京、广州这四座城市,看重的是四城的重要地理位置,它们地处“四横四纵”中的横纵交叉点,同时也是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还可以由点及面,辐射中原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长三角以及珠三角城市群,活动福利将覆盖大半个中国。

乘坐高铁,从郑州去武汉吃一碗热干面、去南京买一只盐水鸭,亦或者去广州长隆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末,高铁进一步延展“四城生活圈”居民的生活半径,将城市间的联动变成了日常的一部分。用户上美团买到的不仅是火车票,更是本地和异地生活的综合便捷服务。

高铁+短途游,成为潮流出行方式

今年6月份开始,美团火车票陆续在成都、西安等地推出了“生活圈”专场优惠活动,联动多个消费品类获得高速增长,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出行所需的多种服务。本次面向郑州、武汉、南京、广州及其所在省份推出的“四城生活圈”活动,在中秋及十一黄金周期间为用户带来了范围更加广泛的超值福利。

活动期间恰逢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高铁票预售,从河南、湖北、江苏、广东四个省份出发去香港的用户,还可以享受火车票9折优惠,最高立减20元。同时可以联合“香港生活圈”专场,享受多城本地化玩法。对于部分热门路线的紧俏火车票,用户还可以通过美团火车票抢票功能进行抢购,成功率最高可达96%。

美团火车票总经理魏长松表示;“生活圈项目不断在多个城市落地,串联圈内多个消费场景,并打破本异地隔阂,为用户提供所需的一站式产品和服务。未来,美团火车票将持续深化生活圈项目,将更多城市群之间的连结变得更加紧密,让用户拥有更加丰富完善的高铁出游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