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新业态门店上线,全棉时代KIDS店加速升级品牌零售战略

资讯 TOM    2018-09-25 17:25

2018年7月30日,全棉时代第一家PurcottonKIDS全棉宝贝店落户昆明,随后两月的时间内,另外8家同类型的新业态门店也陆续亮相,至此,全棉时代门店总数已经达到了184家,门店类型,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CBD商务型门店,而是同时兼具了以便捷取胜的社区型门店,注重体验的核心商圈千平大店和深耕母婴优势市场的KIDS店。多业态遍地开花,不仅为品牌的整体业绩增长提供了长足动力,也为各地人们打造了一个触手可及的全棉品质生活圈。

又一新业态门店上线,全棉时代KIDS店加速升级品牌零售战略

据悉,全棉时代此番再次在门店花重磅力量,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方面,全棉时代在电商战场上已抢占了先机,并以高品质和好口碑取得不俗成绩,不仅拥有自己的官网、APP和小程序,还和天猫、京东等电商龙头建立了稳定成熟的长期合作。相关资料显示,自2012年品牌入驻京东,全棉时代已经连续5年实现了销售增长,其中2017年的整体销售额更是达到了同比增长3倍;而在天猫平台上,每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都翻番,2017年更是突破4.06亿元,拿下了母婴头把交椅。尽管如此,在互联网人口红利减少,人人都重新挖掘线下价值的新零售时代,升级门店布局,依旧是向来注重用户体验的全棉时代不可忽视的选择。

又一新业态门店上线,全棉时代KIDS店加速升级品牌零售战略

另一方面,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进,将有越来越多注重品质消费的85、90后加入生育大军,未来5年,母婴市场的经济规模将超过4万亿元,这当中95%的妈妈在为孩子选购婴幼儿用品时,会优先选择纯棉材质的产品。而全棉时代成立之初,正是凭借“优质全棉”,以及“用医学态度给予日常全棉呵护”的差异化优势,获取了母婴市场的入场券。选择母婴作为垂直细分市场的深耕对象,其实是品牌在顺应市场呼唤。

又一新业态门店上线,全棉时代KIDS店加速升级品牌零售战略

把高品质、有保证的全棉呵护带给更多孩子,是全棉KIDS店的初衷,不同于全棉时代其他全品类、大体量门店,全棉KIDS店进一步拓展和下沉的是三四线市场,一般选址在市内的大型连锁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商业聚集区等。按照计划,全棉宝贝将在未来5年内开出1000家面积在100—200平米的门店,产品涵盖0-6岁婴童成长所需的清洁、护理、衣着以及孕产、礼品等多品类产品。届时,希望这份始于全棉的关爱,能让更多孩子拥有一个舒适健康的童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