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武夷斗茶上海赛区专业场火热开幕,武夷福倾力呈现

资讯 TOM    2018-09-14 14:50

9月15日,上海将迎来茶叶界的一场巅峰对决,2018年福建武夷山市第14届春茶评比暨“互联网+武夷斗茶”上海区分赛在此隆重举办。此次比赛经由武夷山市茶业局主办,福建省武夷福茶业有限公司承办,并由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上海丝享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上海茗师堂作为协办单位共同完成,阵势强大,值得期待。

引入互联网思维

“斗茶”,又称茗战,是我国自古以来的重要文化活动,早在唐宋时期,斗茶就在我国闽北地区广为流行。在我国经济持续发展和茶产业日趋完善的情况下,斗茶赛、评茶赛成为重要的产业活动。作为行业内公信力最强的评比活动之一,武夷山春茶评比已经连续举办13届,本届延续了2017届的“互联网+武夷茶”思维,也是正式将“互联网+武夷茶”理念运作在斗茶比赛中的第二届。

2018武夷斗茶上海赛区专业场火热开幕,武夷福倾力呈现

‘互联网+武夷斗茶’是福建省武夷山关于‘评茶’‘斗茶’的新玩法,旨在让更多茶友品鉴武夷茶,更大范围地推广武夷茶。此次活动将参评的新制春茶运送到全国各地近百家分赛点进行展示,通过在全国招募的近百家城市分赛点与千位大众评审的响应,拓宽武夷茶农茶企的推广销售渠道,从而促进武夷茶产业的发展。

尽管武夷山是我国优质茶叶的出产地,每年一度的春茶评比也给予了当地广大茶叶企业和茶农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但受限于单一的传播方式和狭窄的受众面,武夷茶仍然要面对如何从福建走向国内外的困境。

2018武夷斗茶上海赛区专业场火热开幕,武夷福倾力呈现

而通过融入“互联网+”的运作理念,武夷山春茶评比的舞台延伸到了海内外。同时,依托于互联网传播的优势,不仅能够让全国各地的茶友都能有机会品鉴到最为正宗的武夷茶,还能为广大茶企、茶农尤其是抗风险能力与体量较小的个体搭建一个更为坚实的展示平台与购销体系。

有“个性”的武夷福

在9月15日的上海赛区活动中,除了斗茶环节外,协办单位福建省武夷福茶业有限公司还将进行武夷福2018金奖大红袍品鉴,并启动武夷福“一亩茶园”茶庄主封茶仪式,成为本次赛事值得期待的一大亮点。

2018武夷斗茶上海赛区专业场火热开幕,武夷福倾力呈现

武夷福茶业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武夷山星村镇,公司旗下的800多亩茶园均位于福建武夷山70平方公里景区内,四面环山,终年云雾缭绕。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得武夷福的每一款茶都“岩韵十足”。

前些年来,中国茶叶被冠上了各种“天价”的名号,也因此和消费市场渐行渐远。武夷福茶业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一直表现得“个性”十足,坚决摒弃包装过度、价格虚高、农残超标、品质难辨等因素,为每一位爱茶人士献上优质的放心好茶,个性化的茶礼定制已获得数千家企业主及百多位茶庄主的信任和支持。

2018武夷斗茶上海赛区专业场火热开幕,武夷福倾力呈现

目前,武夷福的“一亩茶园”茶庄主认养项目还在持续开放中,凡在武夷福茶业有限公司认养一亩茶园,就可获得武夷福茶业提供的60斤最原生态的专属好茶及武夷山茶之旅的回报,认养者可以在这里做一两天茶农,或锄去茶园里的杂草,或采下青绿的茶芽,甚至可以自己做上一斤茶叶。

业内人士指出,武夷山茶借助“互联网+武夷斗茶”这一事件性营销,将自己成功推向海内外,并将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赢得更大的知名度和发展空间。

2018武夷斗茶上海赛区专业场火热开幕,武夷福倾力呈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