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无线除螨仪X8 mattress 火爆预售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8-09-14 14:52

随着除螨知识的普及,消费者越发重视日常居家除螨的重要性。从而除螨仪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一直通过创新研发引领行业发展。针对传统除螨仪繁杂的操作和电源线的限制,小狗电器推出了全新的无线除螨仪小狗X8 mattress,不仅简化了除螨操作,而且凭借着创新的功能设计,让居家除螨变得如敷面膜般便捷。9月15日小狗X8 mattress将正式登陆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开启预约,想要获得高效便捷的除螨体验,一定不能错过。

小狗无线除螨仪X8 mattress 火爆预售即将开启

在预约期间,小狗X8 mattress不仅开启0元预约送10年原装HEPA免费更换服务,还有前10名抢购成功送洁面仪的活动,参与评价的前10名还可获赠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同时,参与预约还可享受30天无理由退换,中央维修等诸多特权。

作为开启无线除螨时代的全新产品,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不仅缩小了机身体积,而且还大幅度降低了机身重量,整机净重只有1.5Kg。轻量化的设计理念,极大的减轻了使用时的操作负担,单手即可轻松操作,只需几分钟,既可以清除对身体产生伤害的螨虫,又可以杀灭深藏在床褥深处的细菌。保证睡眠一直处在健康舒适的状态中。

小狗无线除螨仪X8 mattress 火爆预售即将开启

在核心除螨性能上 ,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采用了吸取加拍打的模式。高达31000转/分钟的精工高转速马达为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提供了高达7.5Kpa的真空吸力,大吸力不但可以清除床褥表面的灰尘和螨虫,还可以拔出藏在床褥身处的虫卵和皮屑。配合8000次/分钟的强震拍打,让除螨效果更加彻底。而且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还对净化系统做了全面升级,采用了双HEPA核多重过滤设计,这样最大化的保证了在使用中无论是进风还是出风都能对空气进行净化,家中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的状态。

小狗无线除螨仪X8 mattress 火爆预售即将开启

专利级U型紫外线杀菌灯赋予了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强悍的杀菌能力。专利级U型大功率紫外线灯还采用了环形设计,在吸口进行了环绕布局,这样就可以对床褥进行吸入前和吸入后的杀菌消毒,10W大功率两次照射,让杀菌效果更加彻底。 强悍的性能铸就了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出众的实力,在SGS瑞士通用公证检测中,测试报告显示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的除螨率和杀菌率双项指标均超过99%,这也证明了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在除螨杀菌上的出众表现。

9月15日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将震撼亮相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参与预约不仅获得多重好礼,而且还可以把全新的除螨体验带回家,让居家生活远离螨虫困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