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主有福啦!乐车邦4S店养车低至299元

资讯 TOM    2018-09-14 15:01

天津的车主们有福啦!即日起至9月17日,4S店养车折扣平台——乐车邦在天津主推壳牌全合成机油4S店小保养活动,配件+工时低至299元。天津车主们在线下单后可以预约包括四大4S店集团:浩物机电、捷通达、国机、利星行在内的22家4S店,享受原厂品质的保养服务。

车主有福啦!乐车邦4S店养车低至299元

在活动期间,天津的车主用户们只需搜索“乐车邦4S店养车”公众号、小程序或APP上预约下单,就可以享受高品质的4S专业服务,包括壳牌ULTRA 5W-40 SN级4L+马勒机滤+工时费的壳牌全合成机油小保养,低至299元,车主可以按照需求增添机油升数,也可以选择美孚、道达尔等国际大牌机油,或者原厂机油,4S店保养低至5折。新人注册还可享受618元大礼包,4S店保养、钣喷、养护、维修一大波礼券应有尽有。

车主有福啦!乐车邦4S店养车低至299元

此外,为了配合此次活动,乐车邦4S店养车还在天津针对“养车贵养车难”这一话题拍摄了路采视频。视频中大部分的车主都对一辆15W的家用车一年要花26800元的养车费感到吃惊。

车主有福啦!乐车邦4S店养车低至299元

养车费这么贵,其实油费就占了大头,每年要花10000元,其次是商业保险和停车费,每年约4000-5000元,这些都是硬成本,省不了。能省的也就保养维修费用,一年正常在2500元左右,保养渠道不同价格会有很大的偏差。

车主有福啦!乐车邦4S店养车低至299元

大部分的车主首选还是去4S店保养,专业又有保障,但价格贵、有时还被过度保修,让车主很是纠结;部分车主表示在车辆脱保后选择去价格便宜的维修连锁店,但也有隐忧,零部件品质没有保障;还有车主表示自己网上买零部件到路边店保养,核算下来其实和用乐车邦去4S店保养费用没差多少,但是环境和服务却天壤之别。

视频中,主持人真实完整地体验了乐车邦的小保养服务,从线上下单预约,到线下车辆登记、全车检查、车辆保养、交接离店都有4S店专人服务,整体的服务体验和直接去4S店完全一样,用户可以选择原厂零部件也可以选择国际大牌零部件,价格实惠,质量更有保障。

车主有福啦!乐车邦4S店养车低至299元

车主表示:“乐车邦简直是养车神器,把飘在天上的4S店拉回到了正常接地气状态,通过乐车邦预约4S店服务,用路边店的价格就可以享受,省钱、省心、省力,还无差别对待的保养服务,是一次非常完美的体验。

车主有福啦!乐车邦4S店养车低至299元

作为中国领先的4S店养车折扣平台,乐车邦通过整合4S店及其他行业资源,直击汽车保养中“价高、价位不透明、等待时间长”等痛点,在短短3年间已实现67座城市的服务网络覆盖,合作4500家4S店,并得到了1400万车主用户的青睐。在乐车邦APP,车主除了能预定低至5折的4S店维修保养、钣金喷漆、清洗养护等相关服务外,还能享受到便捷化的加油、违章代缴、洗车、救援、停车等一站式养车用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