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9-03 12:32

8月31日,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动态人像识别技术合作协议,此举意味着云天励飞动态人像识别技术又一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这一年,云天励飞厚积薄发,与多个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协议,推进项目落地,布局全球市场。今天,小编从中撷取了8大重要战略合作签约进行回顾。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未来大有可为!

公安三所动态人像识别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动态人像识别技术合作协议,合作开展动态人

像识别技术研究,共同推进人像识别技术相关产品和系统开发。

双方将在人像识别技术、人像识别系统和人像识别应用三个方面开展产品开发和项目合作,包括深度学习框架下的人像识别技术、面向多源异质海量人像库中的高效检索技术、应用于物联网和前端感知的嵌入式人像识别技术等。目的是推动动态人像识别技术在社会公共安全防范领域的关键技术研究;推动人脸识别相关产品和应用系统的联合研发和市场拓展;推动社会公共安全领域动态人像识别相关技术、产品检测标准的制定和实施。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联合实验室协议

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云天励飞等四方在南山公安分局数据中心举行视频侦查应用与研究联合创新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四方在未来三年内,将在警务信息化背景下公安工作的机制与技术方法等方面开展科研项目合作。

同时,四方联合建立实验室,开展警务信息技术、视频智能应用及安全防范技术应用研究,其中云天励飞将在视觉智能领域、深度学习和新型处理器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此外,四方还将开展人才培训合作。

成都双流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成都市双流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双流区投资建设西南地区的运营中心和人工智能研究院,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AI+”研发创新中心,构建百亿级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建起完备的人工智能生态体系,助力双流人工智能产业跨越式发展。

战略协议的签署,不仅将成为双流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新起点,也将保障云天励飞在西南地区的项目建设进展,实现在西南大区的战略布局。

青岛崂山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在崂山区新设立青岛云天励飞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相关龙头企业在智慧商圈、智慧社区等领域开展合作,在崂山区开展一系列人工智能相关领域项目。

同时,云天励飞在崂山区建设人工智能青岛运营结算中心,作为云天励飞落地北方区域的核心载体;在崂山区建设人工智能创新研发中心;建立人工智能产业孵化器,建成集研发、设计、应用、服务一体化的综合研发平台。

福建漳州交警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和福建漳州交警支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交通创新实验室。基于云天励飞的AI技术以及动态人像识别、智能行人闯红灯抓拍取证系统,多方共同探索基于人、车、路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通过智慧交通创新实验室的成立,利用人脸识别、车辆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提高漳州交警对城市交通管理的精准度与有效性,提高对城市交通态势的感知深度,为漳州交通的智能化、信息化奠定良好的基础,打造智慧交通新格局。

华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受邀参加青岛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签约成为华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与华为一起扩展全球人工智能、智慧城市业务。

大会期间,云天励飞与华为联合独家发布了智能视觉联合解决方案,双方的生态共赢初见成效,也开启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新阶段。

创维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创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安防、智慧社区、智慧零售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重点推进云天励飞与创维集团旗下产业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升级和产业化拓展。

依托在视觉智能、AI芯片等方面的自主研发优势,云天励飞作为创维集团“人工智能战略合作伙伴”,除了在安防、多媒体、智慧社区、线下零售场景、汽车智能等业务为创维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等技术合作外,还将在智能硬件等产品开发、采购合作、市场合作、品牌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

易成自动驾驶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天励飞与深圳市易成自动驾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推进无人驾驶领域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探索无人驾驶视觉方向的技术研发和优化完善,打造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出行方案,实现在汽车产业生态中的广泛布局。

依托云天励飞在视觉智能、AI芯片等方面的自主研发优势,结合易成自动驾驶系统技术,双方将基于云天励飞DeepEye1000神经网络处理器芯片,共同推动无人驾驶解决方案优化升级,形成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具有可扩展性的无人驾驶方案,并逐渐实现商业化应用拓展。同时,加快推动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环节AI创新项目的研发探索,逐步实现全产业链的生态布局和创新拓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