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荣获“2018年度中国家居十大领军品牌”

资讯 TOM    2018-09-03 12:33

8月30日,由凤凰网家居举办的“改革只有进行时·2018中国家居行业峰会暨十大家居领军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举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慕思总裁姚吉庆等一众行业大咖应邀出席,共同探索新时代下家居行业的发展路径。

活动现场,2018年度中国家居十大领军品牌正式揭晓,本次评选从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和大众口碑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慕思凭借突出表现,荣获十大领军品牌殊荣。

慕思荣获“2018年度中国家居十大领军品牌”

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慕思如何做到始终领先行业呢?经济学家贾康的一番话无疑指出了答案——唯改革创新者胜,企业要在不确定性中把握确定性,变压力为动力。纵观慕思14年的发展之路,整合创新可谓贯穿始终。颁奖典礼现场,慕思总裁姚吉庆发表了“整合创新打造全球健康睡眠品牌”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慕思最大的不同是,一开始就重新定义了这个产业,首创健康睡眠系统。并凭借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极致的服务体验,创新商业模式和品牌营销方式这四大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2004年,床垫行业正处于一片红海,慕思凭借”私人定制健康睡眠“的商业模式成功抢占了消费者心智,从众多寝具品牌中脱颖而出。同时,慕思不断跨界整合全球优质的材料资源、技术资源和制造资源为消费者创造极致的产品体验,激活发展势能。而慕思的金管家服务则以360°覆盖全生命周期和全场景的极致服务体验,充分占用了客户的时间价值。此次获得十大领军品牌,无疑是对慕思产品力、服务力和品牌力的一种肯定。

慕思荣获“2018年度中国家居十大领军品牌”

在谈到家居行业未来可能的时候,姚吉庆也表示,未来家居行业出现独角兽的关键在于四个字:跨界创新。在消费升级的当下,除了产品的不可替代之外,抢占客户的时间价值、打造文化认同变得越来越重要。慕思使命是“让人们睡得更好”,然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压力、焦虑……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睡不好,不仅仅是床的问题,更多是心理层面因素。所以慕思卖的不是寝具,而是健康睡眠和健康睡眠的生活方式,并提出了慕思的睡眠哲学“今晚,睡好一点”。

慕思荣获“2018年度中国家居十大领军品牌”

活动现场慕思最新TVC《今晚睡好一点》责任篇全球首发,以脑洞清奇的创意,黑色幽默式的调侃,提醒人们“你不会把睡觉带到重要场合,那你也不该把白天的烦恼带到床上,好好睡觉是一件负责的事。”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同,反响热烈。这种人文价值观的认同,也是慕思形成高品牌粘性的重要原因。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和技术的不断革新,在“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驱动下,慕思将不断进行整合创新,也会给更多企业带来更多新的启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