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郎酒吉尼斯纪录挑战赛,快来一起成就伟大纪录

资讯 TOM    2018-09-14 15:10

无论是“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还是“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古人所述都是快意人生。

近日,小郎酒联合中国好声音发起万人嗨唱《干杯朋友》活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以来,踊跃参与者众多,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但不乏身边一些朋友对唱功不自信,对此,引述古人上述古人训诫:调子跑偏又怎样,人生就要想唱就唱!

小郎酒吉尼斯纪录挑战赛,快来一起成就伟大纪录

据悉,活动方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在家门口、在旅途中唱出自己的Style,分众、永达也来助力,全国多地,线下就能直接扫码参与活动。抬手一扫,就能和全国人民一起冲击吉尼斯称号,把精美小郎酒领回家!另外,小郎酒线下终端餐饮店也陆续开始推动。朋友聚会再也不怕空气突然安静,端二两小郎酒,唱一首『干杯朋友』,友谊天长地久!

而且活动一开始就引起各界热议,BOOZ音乐、DC大叔、Houson猴姆等知名音乐类博主就来助攻造势,另据不完全统计,腾讯新闻、新浪新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凤凰网、中国日报网、光明网、中国娱乐网、国际在线等多家权威媒体,也用百篇稿件致力于这场新纪录的刷新;优酷、腾讯、爱奇艺、西瓜视频、秒拍、百度等视频平台关于活动的小视频也火了。

活动官方表示,每个成功参与者都将获得定制版小郎酒四瓶礼盒装,以及专属的挑战荣誉证书。其实赞助《中国好声音》,捆绑吉尼斯世界纪录,小郎酒已经吸引了大批年轻受众,如今这种全民参与的体验式营销,不过10天左右的时间,已轻轻松松积累了20万用户。不难预见,线上营销转化为线下销售,口碑效应还将爆发式增长,并带来持久的长尾效应。

作为郎酒三大核心战略产品,精酿小郎酒从产品到包装、渠道、营销等方面全面升级,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此次发起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就是营销升级的又一举措,擂台已铺好,佳酿已备齐,加入你的声音,一起成就这个伟大纪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