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集团临感VR看房,助推郑州房产经纪行业升维

资讯 TOM    2018-09-14 15:56

继郑州房产经纪企业家交流会第二站在中原区举办之后,9月13日下午,第三站落地管城区和郑东新区。会议依旧以“智赋速递·百计直达”为主题,并邀请58同城&赶集网郑州城市经理宁冰川、安居客郑州城市经理姚学庆出席。到场的房产经纪公司有幸福居房产、全家房产、祥居园房产、绿家地产·理想公寓、德熙房产等,大家齐聚一堂,共话郑州房产经纪行业现状及谋求解决之道。

58集团临感VR看房,助推郑州房产经纪行业升维

【推动房产行业转型升级】

交流会上,58同城&赶集网郑州城市经理宁冰川就58集团赋能房产经纪行业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的分享,为企业家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产经纪行业升维转型之路提供灵感和参考。安居客郑州城市经理姚学庆分享了58集团发力郑州房产经纪行业所做的策略调整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并表示,58集团希望通过黑科技的力量深度触及行业痛点,从而推动房产行业转型升级。

针对郑州房地产行业现状及58集团的一系列动作,郑州房产经纪企业家各抒己见,祥居园房产梁洪涛先生表示:“中小型经纪公司,在管理培训、人员招聘、品牌资源、企业经营等方面得到58集团给予的赋能,提升自己品牌的独立运营。”幸福居房产丁学军表示:“58集团在面对市场万象时,赋予了经纪公司端口更多价值,同时也提升了平台产品的使用属性,保持自身优势,为经纪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此外,德义地产李永占期待58集团“在未来牵头并呼吁房产经纪公司诚信经营,共同促进行业有序的发展”。

58集团临感VR看房,助推郑州房产经纪行业升维

【依托临感VR看房黑科技】

会上,大家还一致表示:58集团的临感VR看房将引领郑州房产经纪行业走向新的高度。

依托临感VR看房黑科技,郑州的买房用户将用最直观的方式了解房源情况,此举将显著提升经纪人带看的效率,同时提升经纪人和用户的房源匹配准确度,在经纪人与房东、用户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从而推动业态不断优化升级。

58集团临感VR看房,助推郑州房产经纪行业升维

【促进房产市场健康发展】

现场参会的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经纪公司在加强自身品牌管理和独立自主运营机制之外,更需要提升经纪服务的品质和水准,让用户花最少的时间体验最出色的经纪服务。

58集团也表示:作为平台方也将继续坚守平台属性,通过技术加持、培训管理、品牌营销等多方位赋能,让郑州房产经纪行业呈现出新的面貌。同时继续以行业领头羊的身份,不遗余力推动郑州房产行业科技革新、促进房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让更多人实现安居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