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占据健康类智能硬件场景入口,PICOOC有品重新定义智能体脂秤

资讯 TOM    2018-09-14 16:40

智能体脂秤自问世以来,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相对于传统意义上的体重秤来说,大众对于智能体脂秤的认知似乎并不高。

近几年,随着全民健康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智能体脂秤频繁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里。从国内外诸多科技公司如诺基亚、小米、海尔、华为等纷纷入局来看,智能体脂秤虽没达到风口的量级,但也算是热度不减丝毫不能小觑。

在诸多厂商中,没有大品牌背书的创业型公司--PICOOC有品,算的上是一枝独秀。这家把硬件质量和数据运算发挥到极致的企业,先后拿到了腾讯和京东2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不得不说,在巨头林立的商业丛林法则下,PICOOC有品能够脱颖而出,必有其独到与过人之处。

占据健康类智能硬件场景入口,PICOOC有品重新定义智能体脂秤

PICOOC有品成立于2013年,依托于高品质健康监测管理硬件以及独家的大数据核心算法,服务于减肥、减脂和塑形以及渴望保持健康的人群,致力于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健康管理平台。

如今,智能体脂秤俨然已成为智能健康领域的大势所趋,消费者需求决定了产品的趋势。减肥对于消费者来说一直是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小白用户会购买普通体重秤来满足需求,但中度或重度有减肥需求的用户必定会选择智能体脂秤。

毕竟就减肥这一需求来说,用户要减去不单单是体重,而是体内多余的脂肪。即使外表看上去瘦弱的用户,在身体上也可能存在脂肪的问题,而这项数据恰恰是普通体重秤所无法实现的。针对这一需求,智能体脂秤应运而生。但就智能体脂秤的意义来说,它所实现的并不仅限于体重与体脂这两项数据,而是可以测量出肌肉含量、基础代谢、蛋白质等多项身体指标。并为目标人群提供了多维度的数据参考。

在软件与大数据上,PICOOC有品聚合人体体征数据,运动行为数据,饮食与营养数据等模型构建和算法分析。建立了一个健康数据系统PHNS,并在人种算法与数据分析层面保持业界领先。这意味着在用户群体覆盖层面,PICOOC有品具有毋庸置疑的行业优势。不同于其他品牌在产品上的急于求成,PICOOC有品所奉行的是先把基本功做好做深,待产品的根基稳固以后,再投入市场,这样的优势在于产品经过多次打磨与测试以后,故障率做到了万分之一,而这万分之一是远远低于行业标准的。

占据健康类智能硬件场景入口,PICOOC有品重新定义智能体脂秤

而在硬件方面,PICOOC有品的优势是选用点式传感器,其好处在于相对于面式传感器而言,精度可以更加精准。而在体脂秤的秤脚上,PICOOC有品采用的“万向式”秤脚可以过滤掉秤面倾斜所造成的测量误差。PICOOC有品的Big Plus产品,就功能来讲被誉为智能体脂秤行业的最高技术水平。该产品不仅升级了ITO,还增强了蓝牙+Wifi双连接的功能。并且升级了多项身体数据分析功能,让消费者可以多方位掌控身体变化。就目前大多数智能体脂秤测量数据浮动的通病,PICOOC有品早已完美解决。

PICOOC有品在京东上的好评率高达99%,就目前来看,说是智能体脂秤市场领跑者,亦不为过。但PICOOC有品却不满足于此,作为以智能体脂秤入局的健康公司,PICOOC有品有着更大的野心。毕竟,硬件只是一个承载体,PICOOC有品要做的是以硬件为基础,将用户的体能数据连接到云端后,再将个性化的分析与参考建议智能匹配给他。如减脂、增肌、糖尿病等用户,会获得私人订制版的健康类服务。这种相关性是PICOOC有品和传统体脂秤的最大区别所在,也是PICOOC有品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占据健康类智能硬件场景入口,PICOOC有品重新定义智能体脂秤

在健康领域同时把硬件质量和数据算法都要做好,壁垒就非常高。毕竟这种健康分析类产品的专业性非常强,具有很高门槛。PICOOC有品通过消费者行为习惯的数据,进一步挖掘其背后的相关性和价值,从而打造健康生态与闭环的服务链条。

成功的品牌总有很多相似之处。从研发到创新,历经突破再到改变,于任何一个行业而言都具有无可比拟的推动力量。截至目前,PICOOC有品的体脂秤产品已经覆盖国内34省和308座城市,而在全球市场拓展了德国、韩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全球服务超过1000万用户,并在韩国市场也做到了行业第一。

PICOOC有品以产品的创新和专业的升级不断推进着自身的蜕变,为行业的革新带来更多的机会与改变。可以说PICOOC有品重新定义了智能体脂秤产品,把更多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所有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