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iEV6E升级版助力“世界清洁地球日” 环保从纯电动开始

资讯 TOM    2018-09-14 16:35

江淮iEV6E升级版助力“世界清洁地球日” 环保从纯电动开始

9月15日是世界清洁地球日,是全球最重要的环境保护纪念日,每年全世界有超过125个国家、4000万人参加相关活动。近年来,发达的工业体系带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为地球带来前所未有的环境灾难,尤其是雾霾已经成为困扰经济社会发展的顽疾。为此,我国发布了《打响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旨在大幅减少大气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江淮iEV6E升级版助力“世界清洁地球日” 环保从纯电动开始

江淮新能源致力保卫环境

近年来,随着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机动车排放已成为重要污染源。汽车消费者如何参与这场保卫战?当然要从绿色出行开始。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品牌,江淮新能源一直积极履行绿色环保的企业责任,倡导环境保护,始终坚持做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推广者。通过过硬的产品性能及最亲民的价格,推进新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消费者在享受更好的用车体验的同时,实现绿色环保的理念和低碳出行。截止到今年8月,江淮新能源已累计推广9.2万台新能源车辆,累计行驶里程达到15.1亿公里,节省燃油1.2亿升,实现减少碳排放25.5万吨。

为使“打赢蓝天保卫战”理念扎实落地,近期,江淮新能源还举办了“免费一公里”“新能源汽车免费试乘试驾”“浓情九月,不忘师恩——江淮新能源教师购车礼享月”“续航310公里,寿命50万公里——江淮iEV6E升级版品鉴会”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消费者得以零距离感受江淮为保卫地球环境所做的贡献,零距离感受纯电动环保汽车的魅力。

江淮iEV6E升级版助力“世界清洁地球日” 环保从纯电动开始

强强联手宣传江淮新能源产品

续航能力是决定消费者月是否选择新能源汽车的一项重要参数。为了让消费者精准了解江淮新能源产品的强劲动力,8月18日,江淮新能源与国内知名动力电池制造商国轩高科组成联合战队,以iEV6E升级版为主打产品,“续航310, 寿命50万公里”为主诉求,在潍坊、济宁、聊城、淄博等18个蓝天保卫战攻坚城市,开启了新能源汽车巡回普及行动!

这场18城的联动活动通过全面解读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纯电动汽车的先进技术和整车性能,让更多的人直观深入地了解纯电电动汽车,消除用户续航、安全等方面的顾虑与认知的不足,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清晰地了解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经济、可靠的特点,让更多的新能源汽车进入普通大众家庭,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目前,江淮新能源汽车普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一路上,江淮iEV6E升级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所到之处,媒体都给予了大幅报道,消费市场反响热烈。同时,产品的高性价比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也起到了积极良好的推动作用。

江淮iEV6E升级版助力“世界清洁地球日” 环保从纯电动开始

作为此次活动重点推广的iEV6E升级版为江淮新能源又一诚意之作。升级换新后的江淮iEV6E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核心电芯技术升级,超长循环使用寿命,让消费者开着放心。产品搭载电量提升至29.2kwh的高能量磷酸铁锂电池,源源不断的输出“动力”,性能强劲,续航高达310km。充电时间缩短,快充0%—80%充电时长只需1小时,有效地缓解消费者的续航焦虑。

江淮iEV6E升级版助力“世界清洁地球日” 环保从纯电动开始

最让人省心的是核心部件享有8年/3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完全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改善了车辆结构和材料的iEV6E升级版,驾乘体验全面升级,让消费者开着更加舒心。而补贴后售价仅需4.95—5.25万元,每公里使用成本低至7分钱,最大程度地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和使用成本,将经济实惠真正带到每个家庭。

江淮iEV6E升级版助力“世界清洁地球日” 环保从纯电动开始

江淮新能源作为重中之重的汽车企业,为对于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更多可能,他们潜心笃行真正了解了消费者的需求,制造出一款款消费者想要的高性价比纯电动车,为绿色出行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选择,为解决大气污染等提供了绿色解决方案,而iEV6E升级版的出现,可以说是给江淮新能源带给世界清洁地球日最好的馈赠。

清洁地球从选择环保产品做起

世界清洁地球日确立的意义在于警醒和倡导,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保护环境,清洁地球”的意识,那么,请于细微处着手——从选择每一款环保产品开始,为地球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江淮新能源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也定将时刻铭记社会责任,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为保护环境保卫地球贡献出更多精品。

江淮新能源一直在路上,等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