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超级新品日”启动 POP MART泡泡玛特携天猫小黑盒送福利

资讯 TOM    2018-09-14 16:38

9月7日,由POP MART 泡泡玛特携手葩趣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简称“BTS”)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开幕仪式结束后,POP MART 泡泡玛特携手天猫小黑盒为粉丝们带来一场隆重的“9月超级新品日”开盒签约仪式!POP MART 泡泡玛特创始人兼CEO王宁在开盒签约仪式上致辞,为粉丝送上超丰厚的BTS福利!

“9月超级新品日”启动 POP MART泡泡玛特携天猫小黑盒送福利
图:“9月超级新品日”开盒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此次天猫小黑盒×POP MART 泡泡玛特“9月超级新品日”开盒签约仪式还邀请到了知名潮玩品牌Pucky的设计师毕奇亲临现场,为开盒签约仪式助阵!毕奇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亲自操刀此次POP MART 泡泡玛特与天猫小黑盒的合作款——Pucky精灵森林系列盲盒,特别希望粉丝们会喜欢!

“9月超级新品日”启动 POP MART泡泡玛特携天猫小黑盒送福利
图:毕奇精灵森林系列盲盒设计师——毕奇为亲临现场助阵

据介绍,Pucky精灵森林系列盲盒拥有十二个基础款和一个隐藏款,包含种子、蘑菇、小鹿、小树独角兽,还有蝙蝠猫精灵以及云朵小精灵等角色,可爱的它们在正式发售前,就已经锁定了不少粉丝的目光,引发了预售抢购热潮!

“9月超级新品日”启动 POP MART泡泡玛特携天猫小黑盒送福利
图:POP MART 泡泡玛特与天猫小黑盒合作款——Pucky精灵森林系列盲盒

在开盒签约仪式后,除了Pucky精灵森林系列盲盒,更有Hello Molly(棕色限量款)等多款新品在BTS现场以及POP MART 泡泡玛特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此外还有海女Molly、紫薯大福Molly、Labubu panda等超过20多款艺术家限定品同步发售!

其中,Hello Molly(棕色限量款)是风靡世界的日本“偶像”hello kitty和当下潮玩流量担当——Molly的合体,与Hello Molly(粉色豹纹款)出自同一系列!Hello Molly(棕色限量款)在开盒签约仪式前就已经在POP MART 泡泡玛特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9月7日0点已正式发售。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娃娃全球限量7000个,先到先得!

“9月超级新品日”启动 POP MART泡泡玛特携天猫小黑盒送福利
图:Hello Molly(棕色限量款)

资料显示,作为天猫官方独家新品首发频道,天猫小黑盒已经为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品牌打造了数据化、定制化的新品营销方案,打造出一个又一个业内标杆式案例。以天猫小黑盒联手星巴克为例,双方合作开发出一款会说话的星礼卡,仅预售期间即冲破了12000张……如今,天猫小黑盒涉足潮玩领域,与POP MART 泡泡玛特携手为潮玩新品发售打call,也必将再次引发新一波现象级热潮!

有业内人士表示,越来越多跨界合作受到粉丝欢迎。就本届BTS而言,开幕当天,不仅有像多个艺术家、品牌推出的联名款潮玩作品亮相,更有POP MART 泡泡玛特与新品首发频道天猫小黑盒的全面合作,在玩法上突破次元壁,为粉丝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潮玩社区,观展互动体验全新升级,真正让粉丝玩在其中,乐在其中!未来,或将有更多像天猫小黑盒等跨界合作伙伴接入BTS,共同探索出更加新奇好玩的潮流文化传递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