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唐山开幕在即

资讯 TOM    2018-09-03 13:54

房车旅游,时尚生活。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全新亮相的唐山南湖紫天鹅国际房车露营公园隆重举行。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唐山开幕在即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车辆和人员最多、专业性最强的房车旅游方面的大型会议。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前两届召开的基础上,本届大会开拓创新,全面招展,得到了国内相关单位、车友的广泛关注和响应。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包括房车音乐会、房车旅游露营地招商推介会、房车旅游产业发展论坛、房车及旅游装备展、露营大会、车友趣味大赛、嘉宾体验唐山游等多个版块活动。

截止目前,已有来自汽车行业协会、国内外房车协会、房车企业,高等院校及行业专家、营地规划建设专业人士、民宿运营专家,房车基地代表、文旅投资机构代表、中央、省、市各级新闻媒体代表、广大车友等逾900人报名参会。

紫天鹅国际房车露营公园位于唐山南湖生态区,绿植覆盖70%以上、水系环绕、环境优美。园区内有十余栋独具特色的木屋别墅,有按照国际露营水电标准建造的房车营地,为广大车友提供了多种旅居方式选择。大会期间,将安排国内外20多个品牌300辆各式房车进驻,让厂商和车友畅享一流的生态环境。

唐山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嘉宾车友体验游,将切身感受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水泥博物馆、清东陵、曹妃甸多玛乐园、唐山国际旅游岛等景区文化之深、自然之美。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落户唐山,既提升了唐山的对外开放水平,也将为唐山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积累新经验、开辟新业态;既是国际同行和各界朋友了解中国房车旅游发展状况的窗口,也是分享各国各地区房车旅游发展新理念、新成果的平台,必将促进中国和世界房车旅游的繁荣。

本次大会观展友情提醒

公众参观日:9月8日10:00-9月9日16:00,免费观展,到场领票;

观众停车:大会期间,周边街道通行压力较大,所有观众车辆均停放在地震遗址公园3号门(西)停车场,请按沿途指示前往。地震遗址公园西停车场内领取参观票,可免费搭乘至会场往返的摆渡车辆。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唐山开幕在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