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某中企带领数千名成员包机前往巴厘岛游学,引起关注!

资讯 TOM    2018-09-03 17:29

据印尼媒体报道,来自中国广州的傲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傲澜)组织了数千名合作伙伴,以旅游和学习为目的,于9月1日至9月3日期间飞往巴厘岛,开展为期5天4夜的游学。

某中企带领数千名成员包机前往巴厘岛游学,引起关注!

数千名中国游客,创下了近期巴厘岛单团人数规模之最,其公司成员于9月1日、2日、3日三天从广州、北京、天津、深圳、南京等城市分批包机抵达巴厘岛,掀起了一阵狂潮。

某中企带领数千名成员包机前往巴厘岛游学,引起关注!

据信息显示,这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现代化企业,其成立于2009年,以创造更多幸福感为前提,其一直以“为有梦想的平凡人搭建一个安全优质的事业平台”为企业愿景,目前,已成功助力在其平台上的大学生、宝妈、打工一族等创业人群,通过互联网和实体等多渠道,实现自我价值。这一愿景的实践和实现,得到了广大群众、企业、行业的认可。

据悉,该企业一直热衷于带领其成员开展海外游学,通过寓学于乐的模式,让成员更快速掌握学习技能。而此次该公司组织数千人游学巴厘岛,其意在于让合作伙伴在巴厘岛游览名胜景色,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同时也拉近合作伙伴的距离,通过游学开阔合作伙伴的视野,增长见识,为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做充足的预备。

某中企带领数千名成员包机前往巴厘岛游学,引起关注!

据披露,这是巴厘岛近期接待的最大一个旅游团队,除了4日在Nusa Dua Suoth Lobby酒店会议厅举行公司活动外,该团还将游览巴厘岛的著名景点,其中包括游览蓝梦岛、情人崖等,成为海内外媒体持续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