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听书广告登陆十城 有声图书馆开放日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8-09-03 18:03

9月1日,懒人听书“有声图书馆开放日”品牌广告正式登陆北京、上海、重庆、杭州等十城的地铁及高端楼宇,标志着“有声图书馆开放日”年度活动即将开启。据介绍,本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有声阅读这一新颖的阅读方式,通过免费听书让用户感受并体会有声阅读的乐趣。同时懒人听书镇馆之宝正式揭晓,《冰与火之歌》《红船》《秦时明月》《武动乾坤》等14部优质作品在列,有声图书馆概念引发热议。

懒人听书品牌广告亮相十城

懒人听书广告登陆十城 有声图书馆开放日即将开启
懒人听书广告登陆十城 有声图书馆开放日即将开启

9月1日,懒人听书品牌广告在北京、上海、重庆、杭州等十个城市的地铁站和楼宇惊艳亮相。据了解,本次广告主要是为了传播“有声图书馆开放日”的主题活动,并公布了懒人听书经用户评选,参考作品的内容性及关注度的“镇馆之宝”,且这些优质有声书籍均配备了作品封面和收听二维码,所有的用户均可扫码进行体验,感受有声阅读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现场体验扫码收听的地铁乘客表示,在晃动的地铁里不方便看书阅读,这种听书的方式确实方便很多。

懒人听书广告登陆十城 有声图书馆开放日即将开启

另据介绍,“有声图书馆开放日”是懒人听书契合了“国家图书馆日”而推出的推广有声阅读、回馈用户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于9月9日-9月11日正式开启,在此之前所有的用户均可通过扫码活动二维码领取有声图书馆证,并在三天的活动期内享受全平台书籍免费畅听。

有声图书馆概念获得关注

懒人听书广告登陆十城 有声图书馆开放日即将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有声图书馆”是懒人听书本次传播的重点概念,也是为推广有声阅读提出的一个全新定位。相较于传统图书馆,有声图书馆不仅拥有海量的图书资源,具备图书馆的开放性与普适性,让每个读者都有机会去进行阅读,更凸显了“有声”的概念,注重于挖掘声音的价值以及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阅读场景。经过资深主播的专业演绎,以及后期制作打磨,打造出来的是“耳朵里的电影院”,尤其是在网络文学和热门影视IP原著中,视觉效果鞭长莫及的地方,声音营造出的场景和氛围,反而更好地释放了想象空间。

据懒人听书相关负责人介绍,懒人听书APP于2012年上线,6年间,不断完善内容版权布局,不断优化产品,丰富平台资源,业已从最初的听书平台发展为集听书服务、主播培养、商业服务、社区互动于一身的综合性有声阅读交流平台。目前总内容时长超过100万小时,满足各年龄层、各类别收听人群的全内容收听需求,拥有3.2亿听书用户,成为声阅读领域的领导者。

另据报道,今年6月,懒人听书宣布完成C轮融资后成为唯一拥有阅文集团和时代出版两家版权资源优势加持的企业。在下一阶段,懒人听书将围绕培养主播、音频IP孵化,全面提升自身音频造血能力,打造属于音频行业的现象级IP。随着产业链逐渐完善,懒人听书未来将以更开放的姿态连通出版、作者、主播、听众、影视业,赋能整个文化产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