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资讯 TOM    2018-09-03 18:15

8月31日,由河北省农业厅主办的“2018年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活动在北京启动。该活动由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主办,保定市农工委承办。河北省农业厅领导、保定市委领导、北京市发改委代表、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代表、60余家北京大型餐饮企业及大型商超采购商、河北省市产业办负责人及河北品牌农产品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2018年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据介绍,为打开河北省品牌农产品在国内一线城市市场,自2017年起河北省农业厅多次在北京进行河北品牌农产品社区推广活动,并在去年11月成功举办了“河北品牌农产品北京专题推介会”,为多家龙头企业打开了北京消费市场。通过一系列的工作举措,目前北京国安社区已有15家门店设立了河北品牌农产品专区。

2018年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在北京进行河北品牌农产品推广已颇见成效,截至2018年6月,河北品牌农产品在国安社区销售额已突破320万元;北京二商集团对接邯郸市金凤市场截止2018年6月整体鸡蛋采购量3亿余元,近期北京二商集团加大了对邯郸金凤市场的采购力度,采购峰值达700万元/日;2018年上半年,经多方努力,北京二商健力食品集团和北京海鹰上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邯郸总投资将超过6000万元,将生产车间迁至邯郸,车间投产后年产值将达1.4亿元。

2018年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年度活动围绕“冀在心田,乐享河北”这一主题,旨在对河北省品牌农产品进行整体策划、设计、展示、宣传和推介。本次活动按照“省市联动、市场运作、整体包装、组团推介、精准对接和立体宣传”的思路,委托品牌农产品基数相对较大、品牌推介经验丰富的保定、承德、邯郸、石家庄、秦皇岛,将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成都5个城市整体推介河北品牌农产品。

2018年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一大亮点为“农餐对接”,即北京餐饮企业直接与河北省品牌农产品生产企业进行对接。活动中由北京市餐饮协会会长汤庆顺为代表向河北龙头企业发布了北京餐饮企业对农产品的采购需求。在现场举办河北农产品品鉴会,北京市十大名厨亲自到场掌勺用河北食材进行现场烹饪,并由专业主持人和相声艺人对河北食材进行推介。

2018年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共设河北品牌农产品展位120余个,并设立扶贫专区重点展示贫困县的优质农企及品牌农产品。在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后,“河北优质企业现场推介、餐饮品鉴、河北品牌农产品与餐饮企业大型商超对接”等环节相继展开。

经统计,在当日活动中,北京大型采购集团与我省多家优质农产品生产单位达成了意向合同,并在活动中举办签约仪式,签约额达近4000万元,将有20家参会企业产品进驻北京国安社区。活动结束后将有多家企业北京大型商超和餐饮企业赴河北考察、洽谈、采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