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行程安全 曹操专车上线两大安全功能

资讯 TOM    2018-09-03 18:14

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乘车安全,尽量降低恶性事件发生的概率。近日,记者了解到新能源网约车品牌曹操专车APP内新增了“紧急联系人、自动分享行程”以及“行程中一键紧急求助”两大安全功能,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为乘客提供解决困境的通道。据了解,两大功能的设置是为了乘客在遇到突发状况的时候,曹操专车能够在第一时间给予 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须更新至曹操专车3.7.5版本方可使用该两项功能。曹操专车客服中心负责人介绍说,这个紧急求助对于客服而言是第一优先级的。

提升行程安全 曹操专车上线两大安全功能

(紧急联系人、自动分享行程功能示意图)

提升行程安全 曹操专车上线两大安全功能

(行程中一键紧急求助示意图)

这次新增的第一项“紧急联系人”功能,用户可以在曹操专车APP内的个人设置中进行添加。平台支持用户设置最多3个紧急联系人,另外用户还可以主动设置自动分享行程,在设置时段出行时可确保自己的行程可被紧急联系人知会。第二项“行程中一键紧急求助”功能,乘客可以在行程中生命、财产安全受威胁时紧急求助,系统会自动收集乘客、行程、车辆、司机的信息,上报到客服中心;客服中心可以查询到司机车辆和乘客的实时定位,并在第一时间联系乘客、司机进行信息确认和沟通,必要时司管和城市经理会线下直接前往车辆位置进行核查,如威胁仍未解除则会联系警方。

提升行程安全 曹操专车上线两大安全功能

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低碳、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曹操专车一直不遗余力的进行技术优化并且在源头上进行把控。据悉,曹操专车开启了认证专职司机的新模式,并拥有行业平台里最为严格的筛选标准,司机必须拥有3年以上驾龄和丰富的驾驶经验,没有重大交通事故和犯罪记录,还要通过平台专门定制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判断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报名。不仅如此,报名后,通过筛选的司机也不是说马上就能上岗,还得在曹操学院接受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培训认证体系的锤炼,掌握诸如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范畴的知识,才能开始为乘客服务。

此外,为了让这一套司机规范驾驶流程不流于形式,真正的服务好用户,曹操专车还建立了健全的反馈通道,通过每日自查、不定期抽查、顾客评价打分和畅通的投诉电话来保障认证司机的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低碳、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