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意满分“造”起来,小熊电器X淘宝造物节释放创造力

资讯 TOM    2018-09-03 18:36

9月13日-16日,备受期待的淘宝造物节将在西湖边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今年的淘宝造物节不仅声势浩大,引进了包括戴森、兰蔻、雪碧、小熊电器等极具创造力的合作伙伴,在活动形式上也作出了许多革新。不仅首次把造物节搬到了户外,还开放夜场,每天持续到晚上九点半的造物大Party,让9月的杭州也跟着一起“造”起来。

创意满分“造”起来,小熊电器X淘宝造物节释放创造力

图:小熊电器X淘宝造物节

2018淘宝造物节将从不同维度展示中国创造力量,而作为本次淘宝造物节重要的创造力合作伙伴,小熊电器也会带来4款极具创意的小家电产品,为本次造物节锦上添花,将会让更多人看到中国创造的潜力。

中国创造作为一个崭新的词汇,近年来被反复提起。从中国制造转型为中国创造,绝非一日之功,盛名之下,是无数国内企业的苦心孤诣。在竞争激烈的小家电市场突出重围的小熊电器,在创造这件事上,一直是个实干派。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到2017年间,小熊电器用于产品研发的资金年均增长率达到了59%,研发投入的增加,使小熊电器近两年的新品与同品类产品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整体营收保持增长趋势,形成良性循环。

创意满分“造”起来,小熊电器X淘宝造物节释放创造力

图:小熊电器X淘宝造物节-创意产品

对造物充满使命感的小熊电器,把满分的创意统统落在实处。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相比普适性的中庸,小熊电器更青睐于创造独具一格,能给生活带来惊喜的产品。把市场细分做到极致的小熊电器,总能挖掘出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痛点,并以此为突破点,以创新思维重新梳理产品功能。

一步到位KO早餐难题的多士炉,解锁烙饼新姿势的薄饼机,还有让煮花茶和炖燕窝同时进行的养生壶,这些充满创造力的产品,就是在小熊电器一次次大开脑洞的尝试中诞生,它们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的同时,也见证了小熊电器是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中国创造的新生力量。

创意满分“造”起来,小熊电器X淘宝造物节释放创造力

图:小熊电器X淘宝造物节-创意产品

成立十二年的小熊电器有着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活力与朝气,这与淘宝造物节的调性高度match,正是这种同样执着于中国创造的情怀,让小熊电器成为淘宝造物节的创造力合作伙伴,并有能力和戴森、兰蔻、雪碧等国际大牌比肩并列。在这次的淘宝造物节的创造狂欢中,小熊电器围绕“以萌为马”的主题,通过竹马这一媒介,带古人龙傲天越古寻真,上演一场天马行空的穿越大片《竹马奇遇记》。来自过去的古人,在便捷的现代生活中,做出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事,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让人意识到,小熊电器那些已经融入日常的创意小家电,是如何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轻松愉悦有萌有爱。

轻松欢快的短片只是前菜,对小熊电器而言,造物节当然要让粉丝们也一起“造”起来。粉丝们不仅可以通过与影片互动创造专属图鉴,解锁彩蛋,真正体验一番上帝视角,还能参与抽奖get造物节门票,来到淘宝造物节的线下会场,和小熊一起“造”翻天。小熊电器也会延续“穿越”主题,在造物节现场设置时空隧道,和造物者们一起穿越时空,一窥前世今生。

创意满分“造”起来,小熊电器X淘宝造物节释放创造力

图:小熊电器X淘宝造物节

一场穿越大戏即将拉开帷幕,9月13-16号的杭州,小熊电器将骑着竹马而来,在淘宝造物节的美食夜市会场,和创造力满格的神物们,一起挖掘中国创造的潜力,让西子湖畔“造”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