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K12在线英语教育报告:51Talk三四线城市知名度、满意度均第一

资讯 TOM    2018-09-26 10:03

近日,艾媒咨询发布《2018上半年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提出,近年来中国家庭对于孩子的英语教育越加重视;而二胎政策落实也进一步扩大了K12适龄学员群体。然而消费水平的差异,以及地域教育资源不平衡的现状犹在,这也使得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开始选择在线英语培训。在众多专注K12英语教育的头部企业中,51Talk以其高性价比的优质课程产品,受到越来越多非一线城市家庭的关注,并以三四线城市平台满意度和知名度双领先得分佐证了这一观点。

2018年K12在线英语教育报告:51Talk三四线城市知名度、满意度均第一

高性价比依然是非一线城市用户的迫切需求

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974元,相比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接近6万的人均可支配收入,非一线城市的可支配收入相对不足,用户在教育支出方面必然无法投入大量预算。因此,在K12在线英语的选择上,性价比依然是非一线城市用户着重考虑的问题。

在这一点上,相比其他在线教育平台动辄几百元的客单价,51Talk平均课时单价低至40元,成为非一线城市用户的首选目标。据艾媒报告统计,51Talk在主流K12在线英语培训平台中知名度排名第一。面对非一线城市K12人群月平均4次左右的学习频次,40元的客单价全年学习成本仅2000元左右,保证绝大多数家庭都可以轻松承受。

优质师资+优质课程成就51Talk最佳满意度

除了性价比高,51Talk在用户满意度的排名中同样位居第一。作为率先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企业,51Talk不仅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也有极强的整合外教资源的能力。51Talk目前已拥有17000名来自菲律宾、美国、加拿大等英语为母语或官方语言的外教团队,可以为非一线城市用户合理调配师资资源。经过通过率仅为3%严选的51Talk的外教,大部分拥有中小学或幼儿园执教经验,他们了解中国文化,善于和孩子互动,可以真正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效率。

在课程方面,51Talk基于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为中国青少年学员专业研发的英语级别体系,接轨剑桥少儿英语、托福Junior、托福Primary、雅思国际标准化考试,且高于中国新课标要求,根据中国孩子的学习规律和成长特点因材施教。一直以来,51Talk从产品、师资、技术、服务四个方面布局服务生态,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高质量的英语学习资源和服务,正在帮助更多中国孩子掌握对话世界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