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以致千里,小猪佩奇联合见微传媒向世界亮相

资讯 TOM    2018-09-26 10:15

为期一天的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转瞬即逝,但社交电商的征途没有句号。精彩,刚刚从这里开始。在这个举世瞩目的舞台上,小猪佩奇带来了他们的精彩分享。

携手以致千里,小猪佩奇联合见微传媒向世界亮相

2018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暨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在京畿重地石家庄落下帷幕。

作为本次峰会的指定合作伙伴,汇聚融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傅佳琦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了《数字娱乐时代的IP价值》的主题演讲。

大展宏伟蓝图

小猪佩奇向世界亮相

作为国际知名IP小猪佩奇的授权代理商,汇聚融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傅佳琦现场就IP话题展开了分享。傅佳琦认为,IP应当是现象化的IP,它需要具备生命周期很长、价值观很正等特点。具有关注度、引导性、传播性。

携手以致千里,小猪佩奇联合见微传媒向世界亮相

品牌与超级IP实现合作共赢,但在拥有强大的流量基数的时候需要完善体系,平台才是后期支柱。

携手以致千里

共创社交电商美好未来

此次峰会以“无界零售”为主题,参会嘉宾覆盖政、产、学、研、经等领域,旨在为国内外社交电商平台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交流平台、展示平台和推广平台,展开一场让决策思维与市场应变、领袖智慧与商业游戏、中国智造与社会创新之间的对话。

这是一场属于数字经济的“石家庄时间”,也是一场属于社交电商的“石家庄时间”,作为数博会7场专业峰会之一,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为行业献上了一场巨头相约、嘉宾云集、精彩纷呈、余味悠长的思想盛宴。

携手以致千里,小猪佩奇联合见微传媒向世界亮相

为期一天的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转瞬即逝,但社交电商的征途没有句号。精彩,刚刚从这里开始。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以小猪佩奇为首的优秀社交电商企业代表将与见微传媒携手,积跬步以行千里,致广大而尽精微,共创社交电商美好未来。让社交照耀电商前路,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