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大数据:最高者一年获得平台分成超过100万

资讯 TOM    2018-09-26 09:56

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今日头条方面发布的一份三农创作者画像显示,由于三农信息在今日头条平台广受欢迎,三农创作者们也获得了不错的收益:最高者一年获得平台分成超过100万。此外,80人获得过青云计划奖励,仅2018年8月,120人月入过万。

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大数据:最高者一年获得平台分成超过100万

“巧妇9妹”就是其中的三农创作者代表。她原是广西灵山一名80后农村妇女,2017年5月,她在大学毕业的侄子的帮助下,开始以“巧妇9妹”的称号在今日头条上发布短视频,分享自己的农村生活日常。不到一年的时间,她的粉丝数就已经突破了200万。目前,她在今日头条内的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了3亿,并且成功帮助全村卖出300万斤水果。

通过头条号引流到电商,“巧妇9妹”带动全村脱贫致富。今年整个广西灵山县的荔枝产量大约有1亿斤,其中质量中上等、适合外销的大约有1000万斤,而“巧妇九妹”一个电商平台就销掉了其中的十分之一,约100万斤。

除了介绍平台内三农创作者的收入情况,画像还公布了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的来源分布、内容偏好等趣味信息。例如,重合度最高的3个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姓名,是王涛、张伟和李阳。而三农创作者使用的账号名中,最常见的4个字,是农、小、村和乡。

2018年7月,今日头条在首届三农创作者大会上宣布,未来一年,将至少投入5亿元,补贴三农创作者,助力三农信息普惠。“巧妇9妹”也被聘请为今日头条“三农合伙人”,今日头条表示,未来将和这些“三农合伙人” 一起携手为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注入流量,帮助他们销售、推广和打造品牌,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