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季“舞林萌主”云南赛区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9-26 10:25

2018年9月23日,《舞林萌主》第二季“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儿童/青少年舞蹈精英秀场—云南赛区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亚风情广场—杨丽萍艺术空间隆重启幕。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云南省舞蹈家协会、昆明市艺术学校资深专家和云南省各大少儿舞蹈培训机构的负责人们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第二季“舞林萌主”云南赛区正式启动
(图一“舞林萌主”云南赛区主委会主任与舞蹈培训机构交流)

由上海市舞蹈家协会、江西省舞蹈家协会、辽宁省舞蹈家协会、湖南省舞蹈家协会、重庆市舞蹈家协会、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云南省舞蹈家协会指导,中国文体赛事考级中心、中华两岸和谐促进会、香港舞蹈协会、澳门舞蹈协会主办,舞林萌主云南组委会、云南益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舞林萌主》“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儿童/青少年舞蹈精英秀场,是国内首个电视儿童舞蹈真人秀场,集国际化、专业化为一体的舞蹈平台。强大的明星阵容,独具特色的赛事转播,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一次离梦想更进一步的舞蹈平台。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旨在培养优秀的中国青少年舞者,为每一个热爱舞蹈的孩子提供一个全面展示自我、实现梦想走向世界的舞台,更为中国舞蹈注入新活力。

启动仪式上,“舞林萌主”云南赛区主委会主任,云南益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许志明先生上台致辞。他谈到此次“舞林萌主”活动的举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能为云南省的少儿艺术的发展添砖加瓦,让这些少儿赛事更上一个台阶,让云南的孩子能走向更高、更大的舞台展示自我。

第二季“舞林萌主”云南赛区正式启动
(图二:“舞林萌主”云南赛区主委会主任,云南益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许志明先生)

“舞林萌主”西南赛区组委会总负责人魏旭先生在活动上致辞,并对此次活动和寄予厚望,表示大力支持:“希望云南的孩子们能在这趟舞蹈的旅途中锻炼韧性,树立自信,舞动人生。”

第二季“舞林萌主”云南赛区正式启动
(图三“舞林萌主”西南赛区组委会总负责人魏旭先生)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各位嘉宾上台一起合影留念,举杯共祝“舞林萌主”云南赛区选拔活动圆满成功!

第二季“舞林萌主”云南赛区正式启动
(图四 嘉宾合影)
第二季“舞林萌主”云南赛区正式启动
(图五,嘉宾合影,左一云南省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席王寅)

“舞林萌主”云南赛区目前已经启动了三个分赛区,丽江赛区(11月3-4日在丽江云岭剧场比赛);昆明赛区(11月10-11日在云南艺术剧院比赛);玉溪赛区(11月24-25日在玉溪市青少年宫比赛)。云南省的总决赛将于2019年1月1日在云南艺术剧院比赛。欢迎广大舞蹈爱好者报名参加!

每一个舞者都是世间的精灵,他们用身体讲述大自然的故事,用妙曼的舞姿书写自然的传奇。《舞林萌主》为有梦想,敢舞蹈的灵动舞者搭建圆梦平台,让梦想照进现实,让少年舞者的梦飞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