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英语加盟排行榜玛玛洛可打造英语极致体验

资讯 TOM    2018-09-26 11:12

少儿期是一个人的思维方式和表达习惯形成的关键时期,因此,少儿英语教育逐渐受到全球家长的重视,已经成为了早期教育的一种趋势。而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一直成为众多家长的首要选择,在英语教育加盟市场中脱颖而出,那玛玛洛可因何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到底怎么样?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一起走进玛玛洛可!

少儿英语加盟排行榜玛玛洛可打造英语极致体验

玛玛洛可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少数提供O2O英语学习模式的机构之一,主要服务群体定位在3-12岁,打破传统教师为主导的经验教学,不仅提供了自主研发的kids talk线上英语学习课件,更透过线下的课程让学习者能够将所学成果得到有效输出。

透过线上与线下的混合教学,游戏化及互动化的线上课程,及线下的口语大赛、演讲比赛、实践活动,帮助孩子短时间内轻松提升英语能力,同时提升学习者的学习认知能力(包含专注力,记忆力等),让每个孩子都变得自信且爱上英语,给予孩子一个轻松快乐的英语学习氛围。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的老师与专家们世界范围内不断的分享与交流,资源共享,才使得玛玛洛可英语一直拥有着对孩子英语教学最专业的认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优秀品质和学习能力的下一代是玛玛洛可的使命。针对现代孩子的学习需求,玛玛洛可研发团队开发全日班,特别设计主题英语课、绘本阅读课、创意手工课、团队游戏课、动画演练课等五种主题课程,帮助孩子培养兴趣,全面培养英语素质能力。

其特色的课程模式和教学内容在受到家长和孩子青睐的同时,也聚焦了众多创业者的投资眼光,据统计,自玛玛洛可开启加盟项目以来,现全国已开设二百余家分校区培训中心,成为了少儿英语加盟市场的一匹黑马,为了更好的开发加盟市场,让更多的孩子拥有英语学习的极致体验,玛玛洛可少儿英语,站在投资者角度,为投资者提供最精细的服务,结合应用网络营销推广双系统、中心运营管理系统、教学监控云系统,让市场数字化、教学数字化、管理数字化,大大减轻管理的难度,使加盟校区短时间内快速增值收益。

在玛玛洛可的心中,教育不仅仅是用心,也是因为爱!未来,玛玛洛可将不断踏浪向前,钻研创新,全力打造英语教育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