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收银节发布“金牌店铺招募计划”

资讯 TOM    2018-09-26 11:11

“这个中秋,想好好陪陪女儿去广场看看五颜六色美丽的灯光,却因为晚上刚好是忙碌的时间,而没办法陪伴她。”经营一家烤鱼馆的餐厅女老板不禁扼腕叹息,“作为一个宝妈,干了餐饮才真的知道什么叫有心无力啊!”

美团收银近期推出一组围绕餐饮商家的暖心海报,讲述了四个不同的经营场景中,主角们因为工作过于忙碌而错过了美好生活的故事。虽然海报只是简短地进行了几句“吐槽”,但也深深刺痛了人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引起了网友们的转载讨论和互动。

同时,美团收银官方宣布将启动首届“美团收银节”。从9月26日到28日,美团收银将启动72小时冰点价的狂欢促销,让店铺用更低成本体验智能收银。另外,美团收银针对众多中小商铺生命周期较短的现状,开启首批“金牌店铺招募计划”商家招募,让专业运营团队帮助店铺解决经营难题,为更多店铺带来高效便捷的经营方式,解放餐饮人的工作桎梏,能够腾出空去享受美好生活。

美团收银节发布“金牌店铺招募计划”

价格再破冰点价 降低智能餐饮门槛

餐饮的智能化升级已经成为众多商家刚需,作为餐饮收银系统承担着餐厅经营管理的中枢角色。然而,纵观市场上少则数千收银机与近万元的系统服务费,巨大的成本投入让许多店铺望而退步。据2017年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餐饮行业600万商户正在使用智能餐饮ERP软件的占比不足10%,享受相关售后服务更是不足0.5%。

据了解,美团收银的智能收银机价格则十分“接地气”,不仅下探至千元以内,还承诺系统终身免费升级,有望大大降低商家智能化升级的准入门槛。

美团收银节发布“金牌店铺招募计划”

据悉,本届美团收银节线上渠道将再次发力,联合天猫、淘宝、京东、有赞等电商平台旗舰店,在9月26日-28日期间,进行72小时大规模促销,不少热门收银机纷纷迎来冰点价。值得一提的是,“商家间分享”推广计划也将加入新款收银机,一旦分享推荐成功奖励收益高达15%,再次通过激活商家渠道进行口碑推荐,让产品以更低价格触达潜在更多商家。

“金牌店铺招募计划”启动

在面对日新月异的消费者需求时,不管是刚入行的小白,还是已混迹多年的“老司机”,也时常变得手足无措不知方向。本着陪伴商家全生命周期的理念,美团收银率先发力,在活动当天面向全国招募使用美团收银的首批店铺,帮助他们成长为口碑备受赞誉的金牌店铺。

作为美团收银的首批金牌店铺,将得到从经营到营销各方面的专业支持。在经营上,一方面包括免费提供易拉宝、海报、台卡、桌贴等专属标识,覆盖进店、点餐、收银等多个场景,引导顾客实现自主消费,减少人工、物料等成本支出。另一方面,美团收银还对店铺进行扫码点餐、在线支付、会员功能等体系的搭建指导,最大程度降低运营成本,实现餐厅的智能化升级。

不仅如此,在营销上美团收银还为各金牌店铺倾囊相助,提供譬如“线上推广文案优化”、“平台店铺详情页优化”等更全面的支持,让生意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红海中突围而上,帮助店铺突破营业额增长瓶颈,助力每一家店完成“金牌店铺”的蜕变。另外,美团收银的全新功能、优惠活动等也将提前通知到金牌店铺,让收银体验感更加快人一步。

据悉,首轮招募将于9月26日启动,截止至10月21日,只需关注“美团收银”微信服务号,输入关键词“金牌店铺”根据提示即可参与招募。

美团收银节发布“金牌店铺招募计划”

将服务深入延展,让服务不断下探,是美团收银节的一大探索。目前,美团收银的商家活跃率已处于业内领先地位,但从产品售后服务延展到商家营销赋能,将准入门槛拉入千元到下探更低价格等方面,都能看出美团收银希望在服务上继续加大投入,以获得更大范围的市场认可。业内人士认为,美团收银能否帮助更多商家实现智能化升级,已经成为美团点评新餐饮战略落地,加深护城河的关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