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橙红年代》陈伟霆马思纯组CP,上咪咕阅读剧情抢先看

资讯 TOM    2018-09-26 11:17

由陈伟霆、马思纯领衔主演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凭借热血传奇的人设、扣人心弦的剧情,这部充满正能量底色的现实主义佳作,可谓是让观众充满了期待。与此同时,这部改编自网络大神级作家骁骑校的同名小说《橙红年代》,目前已在咪咕阅读同步上线电子书,喜欢追剧的朋友们可以抢先看一波。

《橙红年代》陈伟霆马思纯组CP,上咪咕阅读剧情抢先看

陈伟霆饰演燃情英雄,与马思纯共同演绎热血故事

在开播前,陈伟霆直言一开始就被剧本打动:“看到剧本就知道是个非常复杂的故事,”为了呈现好这个神秘、正直、有勇有谋的角色,陈伟霆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健身、晒黑、苦练普通话一样不落。他也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曾一度扬言:“他一出场,大家肯定会爱上。”

这个颇受陈伟霆赞赏的角色就是《橙红年代》里的刘子光。他在剧中代表了一群追求理想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以胡蓉(马思纯 饰)为代表的保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公安民警队伍并肩作战,两个人凭借着聪明才智,共同对抗犯罪分子,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势力作斗争。一个是热血正义的青年,一个是英姿飒爽的女警,光从男女主角的人设来看,便足够吸睛,两人的情感纠葛和“较量”更无疑成为本剧的亮点之一。

《橙红年代》陈伟霆马思纯组CP,上咪咕阅读剧情抢先看

硬核剧情打磨精益求精,原著小说实力背书

强势的演员阵容、精彩超燃的剧情,作为一部现象级作品,《橙红年代》在电视剧开拍前就早已圈粉无数,其中不乏来自原著小说的粉丝。不同于其他原创剧本,《橙红年代》有着极强的IP源头。这是首部参评茅盾文学奖的网络小说,更是国内首部点击过亿的网络都市小说,累计点击量超2亿,豆瓣读书评分高达8.3分,曾有粉丝一次性打赏20万,堪称数据口碑双收的实力大IP。更有不少书迷阅读《橙红年代》小说的次数高达五遍以上,IP实力可见一斑。

值得关注的是,陈伟霆此番出演的刘子光拥有双面人生:八年前的他深入龙潭虎穴的M国打拼闯荡,八年后的他回到曾经的家乡江北市,却意外地丢失了八年记忆,身份因此成谜。这八年的空白期到底发生了什么?在咪咕阅读上线的原著小说给了我们特别的答案。

致敬平民英雄,歌颂正义时代

其实刘子光的存在并非个例,平民英雄也不只是出现在荧幕里,这批为共同理想奋斗、奉献,激情热血的青年也真实地存在于我们的生活里。他们不仅展现了警民的交相辉映,抒发了饱含正能量的情怀信仰,还为当下年轻人树立了正确的榜样,歌颂一个轰轰烈烈的正义时代。

如今,《橙红年代》已经开播,作为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的电视剧之一,势必掀起一股收视热潮。这部备受推荐的都市题材大作目前正在咪咕阅读连载中,如果你也想体验不畏黑暗势力的正义人生,感受荷尔蒙爆发的刺激情节,就赶紧登录咪咕阅读,走进这部热血的《橙红年代》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